春末狂欢 《问道》渡元宵欢乐闹翻天

  元宵到,欢乐闹,灯谜多多显智慧,快去找元宵精灵猜灯谜吧,猜对了有不少奖励喔!热闹非凡的元宵节总是让人们尽情地欢乐。如此盛大的节日,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将为百万玩家开启一场欢乐的盛宴:充满祝福的新春抢财运,充满收获的闹元宵,一个充满惊喜和欢乐的元宵节,就此开启!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金蛇狂舞超级卡 问道官网

问道logo
问道logo

  在元宵节活动期间,玩家可以点击活动大使进入到元宵节活动地图,参与到节日的活动中。进入活动地图后玩家的作战能力将获得5倍的提升,击杀活动地图中怪物可以获得经验道行等数值奖励,同时也会获得元宵节活动积分。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玩家可以用获得的积分投票支持自己所选择的龙王。如果在活动截止时,玩家所选择的龙王的积分最多,则玩家可以每花费100积分进行一次抽奖,就有几率获得神奇的变异宝宝!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元宵之日,阖家团圆,正是吃汤圆的好日子。活动大使准备了很多很多的汤圆,准备送给各地的居民。快去帮忙送汤圆吧!

  玩家前往活动大使处帮忙送汤圆。如果战胜调皮的花花蛇,就可以获得道具奖励喔!任务分星级,星级越高奖励越高。玩家可以使用元宵积分在活动大使处换取汤圆后,使用汤圆可刷新任务星级。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元宵节”系列活动即将开启。在修真世界中,充满传统风俗气息的活动、充满乐趣的活动内容、充满惊喜的活动奖励,将在这个元宵节登陆中州,为玩家带来无尽的欢乐,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佳节。

[编辑:夜雨]
上一篇:LOL港澳台地区玩家数突破300万 将举办主题灯会 下一篇:王者之争《梦三国OL》游戏第二届无双杯打响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