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少年《玄武-血滴子》超强战斗一触即发

  最精彩的战斗体验,最华丽的技能渲染,《玄武-血滴子》纯武侠,真战斗,绝对让你爽到飞起。

  3D视觉动作武侠大作《玄武-血滴子》是由台湾昱泉国际所开发的大型玄幻武侠类MMORPG,游戏采用了他们自主研发的3D引擎,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引擎的优势,从最好的角度展示游戏优秀的一面。最华丽的战斗技能,最震撼的真实打击,最纯正的国风场景……无一不向玩家述说着这个游戏的与众不同。如今,最火爆的战斗即将开始,你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

  《玄武-血滴子》客户端下载:http://down.xw.zqgame.yzz.cn/XW6422_CN_OB.rar

  《玄武-血滴子》下载专页:http://xw.zqgame.yzz.cn/download/download.aspx

  《玄武-血滴子》全新官网:http://xw.zqgame.yzz.cn

  《玄武-血滴子》超炫视频

  

 

  火爆战事,即将开局

  随着游戏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玩家等级都提升到了一个比较高的阶段,此时玩家们在装备上的差距也越来越小,对战斗的渴望也在不断加剧。为了验证自己的实力,为了能登顶最强武侠之巅,玩家之间开始了频繁的切磋。玩家切磋的越多,产生的问题也就越多,从而产生了一个蝴蝶效应,让更多人的牵涉进来,随着牵涉的玩家数量不断增加,玩家之前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

刷副本提升自己的实力
刷副本提升自己的实力

  帮会之战,群起而攻

  要说最大场面的群P的话,帮会战首当其冲。帮会战是以帮会为单位报名参加的战斗,被设定成主战人员的帮众可以在战斗中出战,这场战斗决定的是帮会的荣誉,既然参加就要不遗余力的战斗到底。提升自己的装备,分配好帮会天赋,为了迎接这场战斗而努力。

学习技能,准备战斗
学习技能,准备战斗

  武斗大会,角逐英雄

  要说帮会战因为要考虑到帮会的原因而不能太过奔放的话,武斗大会就是完完全全的个人战斗了。天下第一武斗会每周都会开启一次,分成多种阶段的比赛,从报名到最后的角逐,需要经过整整一周的时间。随着玩家越来越少,玩家的能力也会不断提升,能进入八强的都不是泛泛之辈,小心应战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对决超强BOSS,为了顶级装备
对决超强BOSS,为了顶级装备

  《玄武-血滴子》迎接最强战斗,挑战王者之位,火爆战事一触即发,谁能登顶巅峰笑傲众生?准备战斗吧,用双手打拼自己的天下!

  游戏介绍:《玄武-血滴子》是由台湾昱泉国际研发的3D视觉动作武侠大作,拥有军神、天音、武圣、剑侠四大特色职业,游戏使用了移动施法、多武器装备、内功修炼等创新玩法,让游戏告别传统木桩战斗模式,开辟新颖的视觉动作武侠时代。开锋公测现在已经正式启动,广迎天下豪杰共创辉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ChinaJoyCoverCoser封面大赛“幕后精英” 下一篇:《裂天之刃》宠物养成指南 萌宠激战仙侠界

玄武·血滴子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