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休闲玩法一览 游戏快乐很简单

  《神武》休闲玩法多,游戏快乐很简单。在《神武》里你可以呼朋唤友玩烧烤,也可以开动大脑斗智慧,还可以大玩浪漫博美人一笑。既能消磨时光,又能安心休闲,得到身心的愉悦。

  新服推荐:电信“幸福人生” 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跨年新手卡

  欣赏《神武》江南style视频

  欢乐派对:君子也能近庖厨

  《神武》欢乐派对,拉上帮派兄弟姐妹一起玩烤肉,活跃帮派气氛增进成员情感的同时,还能体会全手工烧烤流程。玩家要会选材料、控火候和加调料,每个步骤都要井井有条,这样才能做出高品质的烧烤。完成烧烤后还有机会评选出“烧烤之王”,并能获得大量的奖励。

组队去烤肉
组队去烤肉
烤肉欢乐多
烤肉欢乐多

  智慧风暴:不一样的对对碰

  《神武》智慧风暴虽然类似于对对碰游戏,但是却有更多的趣味:五大独立的职业,二十个不同的技能,还有各种各样的属性、魔法,不仅比眼力,还要考智慧。智慧风暴不比分数比血量,想赢就得靠战术。凭智慧获胜,赢得更精彩!

智慧风暴
智慧风暴

  组合烟花:我的烟花我做主

  《神武》精心为玩家设计了组合烟花系统,玩家可以用不同的原料和特效摆出不同的图案,自定义烟花特效和燃放顺序,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烟花。最后还可以带上鲜花,点上焰火,跟心爱的她一起感受温馨,体会浪漫,真是幸福极了。

组合烟花
组合烟花
浪漫求爱
浪漫求爱

  不仅如此,《神武》还有“怪物大作战”,让大家在回合制网游里体验“大鱼吃小鱼”的经典玩法;“小伙伴大乱斗”,让大家与自己庭院中圈养的小伙伴并肩作战;“爆竹大战”,让大家在战棋游戏中展开头脑对决。休闲玩法尽在《神武》,你不容错过!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玄幻女神风《斗破苍穹OL》花宗宗派详解 下一篇:吃汤圆有惊喜 《刀剑笑》欢乐元宵活动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