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蛇我其谁 《反恐行动》新春版今日上线贺岁

  2013年是中国农历蛇年,而蛇年新春佳节也即将在2月10日向我们走来。今天,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的新春版已经正式上线,给所有玩家朋友们拜年啦!继全新模式“蛇蝎墓穴”之后,

  《反恐行动》新春版今日激情贺岁,2013“蛇”我其谁!

  在《反恐行动》今天上线的新春版中,开放了更多新宠物新地图新武器新服装,让玩家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开开心心过大年!新年新气象,就从《反恐行动》新春版开始吧,浓浓的年味儿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蛇年春节!

  【新宠物

  十二生肖中的“蛇”,将继续在《反恐行动》的新春版中大放异彩。此次游戏新推出了又一大蛇形宠物宝宝“呆萌小癸蛇,因为2013是农历癸巳蛇年。别看小癸蛇名字带了“呆萌”两个字,其实它一点都不呆呢。而且,携带呆萌小癸蛇还能获得护甲值、银币和荣誉值的加成哦!

  欢欢喜喜过大年,自然也少不了年兽的一番热闹。除了呆萌小癸蛇外,《反恐行动》新春版还推出了另一大新宠“年兽禄禄”给玩家拜年。喜欢它就带它回家吧。

新宠物
新宠物

  【新地图】

  这一幅清新宜人的江南水乡风格地图,是《反恐行动》新春版中带给玩家的又一个好去处。反恐勇士们有没有一身“水上漂”的好功夫,可以驾驶着龙舟在这山水之间大显身手呢?那就来挑战吧,《反恐行动》新春版新地图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地图
新地图

  【新武器】

  HK-焚世者(突击步枪):无可阻挡,不可忤逆。万物都将在我的烈焰下焚成灰烬。臣服于我的膝下吧,子民们。月6日开服——2月19日24时,累计充值1888元即可获得。

HK-焚世者
HK-焚世者

  癸蛇-81杠(突击步枪):作为新年专属武器,这把突击步枪可由玩家制造获得。2月6日开服——2月12日24时,PVE击杀9999即可获得30天癸蛇-81杠图纸一张。使用图纸+武器制造零件即可制造出癸蛇-81杠一把!

癸蛇-81杠
癸蛇-81杠

  癸蛇-闪麟(突击步枪):闪麟的原型是M14-EBR,癸蛇-闪麟在原版的基础上对属性进行了大幅提升,这把突击步枪绝对有实力成为你的最爱!2月6日开服——2月19日24时累计充值188元即可获得。

癸蛇-闪麟
癸蛇-闪麟

  癸蛇-狂蟒(散弹枪):狂蟒的原型是UTS-15,超级霸道的散弹枪。癸蛇-狂蟒在原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后制造出的春节专属武器。2月6日开服——2月19日24时累计充值88元即可获得。

癸蛇-狂蟒
癸蛇-狂蟒

  癸蛇-断肠(近身武器):你有没有听过断肠剑的传说?传说中这是一把赐福之剑,拿起它把所有的新春祝福送给你的敌人吧!2月6日开服——2月19日24时累计充值48元即可获得。

癸蛇-断肠
癸蛇-断肠

上一篇:第八批“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申报通知 下一篇:《反恐行动》全球浪漫首创 FPS也能养宠物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