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开学季 《反恐行动》与你相约青春校园

  热闹的蛇年春节还没过完,不管你是情愿不情愿,学生党们又将迎来崭新的开学季。年轻时尚的FPS枪战网游《反恐行动》将与学生党们一道,一起踏入全新的青春校园——《反恐行动》浪漫开学季新版今日上线,让你和春天有个约会!

  新的地图,新的服装,新的宠物,新的武器,新的道具,新的活动……《反恐行动》开学新版一系列精彩新内容,会让你眼前一亮,会让你惊呼原来开学是一件充满期待和惊喜的事情。因为在《反恐行动》的青春校园中,学长学妹什么的最有爱啦!

  【新地图】

  恐怖幽灵宿舍,是《反恐行动》本次开学版本中的全新地图。据说,恐怖幽灵占领了一座座学校,反恐战士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加入战斗消灭恐怖幽灵!各位同学,你们要做的就是抓住伴侣的手,赶快逃离被恐怖幽灵占据的学校。学长在这个时候要照顾好学弟学妹喔!

新地图恐怖幽灵宿舍
新地图恐怖幽灵宿舍

  【新服装】

  尽管中学英语教科书中的李雷与韩梅梅并没有在一起,他们依旧给我们带来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所以,《反恐行动》本次开学版本中的新服装“李雷”和“韩梅梅”,用浓浓的怀旧气氛,将你带入最纯真的青春校园。而另一套全新的“迷恋”服装,让你穿上只有偶像剧中才能看到的美丽校服。

新服装李雷与韩梅梅
新服装李雷与韩梅梅
新服装迷恋
新服装迷恋

  【新宠物】

  戴上帅气的博士帽,穿上宽松的毕业服,是校园中每一位学子的梦想。那就把《反恐行动》全新的宠物博士小哈带回家吧,知识将赐予你力量。另一个新宠运动员小哈,将用强壮的身体保护主人!

新宠博士小哈
新宠博士小哈
新宠运动员小哈
新宠运动员小哈

  【新武器】

  记得在校园中,上课用的粉笔、黑板擦都可以用来当恶作剧的武器。《反恐行动》开学版本将它们真正变成了武器!千万别小看黑板擦和粉笔头,它们爆发时的威力也不可小觑喔!据说,黑板擦在校园兵器排行榜中的位置非常靠前而且大名鼎鼎,体验过它的威力都知道它有多帅气。而粉笔头就如小李飞刀一般在老师的手中百发百中让你无颜抬头,在校园兵器排行榜名列第三。

高爆雷黑板擦
高爆雷黑板擦
水气球粉笔头
水气球粉笔头

  我们曾背过的书包,曾用过的课本,曾玩过的粉笔盒,曾开过的假条……所有一切你在校园中的经历与回忆,都将在《反恐行动》今天的开学新版中一一找到最有趣最欢乐的对应。《反恐行动》开学征集令已经打响,与你相约青春校园!

  《反恐行动》开学新版专题>>>>(http://xd.xoyo.com/zt/2013/02/20/kaixue)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反恐行动》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kxdgf

  《反恐行动》腾讯微博:http://1.t.qq.com/fkxdgf

[编辑:莫秋]
上一篇:《梦幻诛仙2》王者归来粉丝节开幕六大活动 下一篇:1.5亿的力量 大话西游2与湖南卫视约会季火爆真相

反恐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