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朋克风 《黑金》西部大陆的叛逆之旅

  以臻于完美为特色的维多利亚风格与略显过时却狂放不羁的未来主义概念结合,产生了蒸汽朋克。1980年代以来,无论是影视还是艺术领域,都不乏这个题材的经典之作。现在一直致力于为梦想而生的蜗牛,也以独特的思维和视角带来了全新蒸汽朋克动态网游《黑金》。在传统MMORPG类网游经典的PVE设定基础上,以维多利亚工业革命时期的风格作为创意背景,创新的加入了多人载具对抗,机甲&枪械DIY改造,自定义魔法和类DOTA战场等众多新颖的PVP对抗玩法,以期带来全新朋克网游革命。

蒸汽世界
蒸汽世界
 蒸汽世界
蒸汽世界
蒸汽世界
蒸汽世界

  蒸汽机械高度运用的主城内外都透露着浓郁的蒸汽朋克风格,工业时期的科技和文明一览无余,配合超清晰的画面,《黑金》带给玩家别样的西式魔幻体验。在蒸汽科技高度发展的蒙特尔大陆西部设定上,繁荣和文明都离不开洛格玛人(矮人),洛格玛人是西部最古老的原著民,身材并不高大的他们凭着蒸汽科技的运用成为西部大陆最早的主人。洛格玛人探险家的先驱者霍卡到达了山脉以东的俄兰蒂尔,并极有远见的在艾利斯卡加山脉选择了几处相对较平坦的地方设立了探险者营地。

 蒸汽机甲
蒸汽机甲
蒸汽载具
蒸汽载具
蒸汽载具
蒸汽载具

  除了作为交通工具的载具外,游戏中还设定的战斗载具更是突破传统形象,庞大战斗机甲的脚步声回荡在整个西部大陆,以蒸汽为动力,滚滚齿轮印出的是侵略的步伐。科技的掌握与运用,使西部越来越发达和壮大,被东部喀什人(猫人)流放的布冯特人(蒸汽人类)与菲尔隆蒂加人(血族)也慢慢加入了艾森赫特的阵营。布冯特人最终主导整个西部蒸汽王朝,一直在与菲尔隆蒂加人一起解析黑金并打算用其蕴藏的巨大能量作为工业新能源以替代传统煤晶,向东部发起复仇与黑金资源争夺之战。

 蒸汽城堡
蒸汽城堡
蒸汽城堡
蒸汽城堡

  值得一提的是,《黑金》中庞大的、可移动、能战斗的超级城堡也是多人战斗载具之一,蒸汽的鸣笛带动齿轮的转动,金属的质感浑然一体。小型载具从中飞出,更是增加了“母舰”的含义,不仅是交通工具,更是屠戮沙场的利器。本是客籍的布冯特人,靠着这种恐怖的终极神器,以摧枯拉朽之势荡平了各大势力,并胁迫本是西部主宰者的洛格玛人签订了《阿尔瓦协议》。完成了西部艾森赫特联合王国的成立,布冯特人成为宗主,掌管所有的王朝事务。

  宏大的历史背景,为《黑金》的诞生提供了完美的孕育地,《黑金》不仅完整的再现维多利亚工业文明时期的人们的精神面貌,也为以侵占东部自然资源贪婪扩张的西部大陆埋下了伏笔。已经站在时代顶端的《黑金》带着纯正的蒸汽朋克风,必将掀起网游的新篇章。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年力作《无尽英雄》让MMORPG迸发活力! 下一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聊斋Q传》捞金现在开始!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