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无双》:争夺巴蜀圣地 体验别样三国

  刘邦入蜀,后得天下。刘备入蜀,立于乱世。巴蜀那沃野良田,早已成为群雄眼中的宝地、福地。然而,在《乱世无双》的世界中,有一股神秘势力侵扰巴蜀,几乎瞬间占据了成都城!这之中到底有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就让我们前去一探究竟吧!

LOGO
LOGO

  刘备军刚在成都稳住脚跟,邪教便利用干戚的力量召唤出无数魔物直奔三座都城。诸葛亮想利用“溯方镜”寻找应对方法。但不料却因此引来了另一股神秘的邪恶势力。一场阴谋就此显露世间!究竟敌人是谁?他们是如何将成都攻陷的?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加入“成都夺还战”你就会得到真相!

副本场景
副本场景

  “成都夺还战”副本分为五个区域,内有四个BOSS。作为60级副本,它们的实力远超以往。与此同时,这些怪物的AI已被全面加强!在成都城中,你会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什么叫做压迫感!在这场惊心动魄的城市混战中,如何保命才是最重要的议题!

华丽技能
华丽技能

  在成都夺还战中,BOSS战已经彻底摆脱了站桩式战斗。想要赢得胜利,你必须不断跑位,而这过程中还要合理化技能安排,将自身能力最大化输出。如果你无法做到,那你将成为伙伴的负累!但这种斗智斗勇的全新战斗方式正是《乱世无双》战斗过程中的乐趣所在。

奋力一击
奋力一击

  在战斗中,你不仅要合理利用自身技能挑战怪物,同时更要注意元魂、心法、阵法的使用。如果你能善加利用这些技能,那么团队的战斗力会成倍增长!新副本结合游戏自身的特色系统,战斗体验畅快淋漓!《乱世无双》“成都夺还战”带你体验别样精彩新三国!

  《乱世无双》简介:

  《乱世无双》是由光宇游戏代理、北京格美时空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MMORPG巨作。游戏取材于经典的三国历史文化,融入当下流行的玄幻元素构建出完整而宏大的背景故事。游戏除主流的城战、国战、副本等PVP、PVE玩法之外,还推出了独具创新的元神、五行阵法等全新系统,天下会武场、国战场、五虎上将、宏图霸业等你铸就,更有镜花缘、夫妻双修、师徒、结义等完善的交互系统带来极为优秀的社交体验。4大职业、12条分支、28种活动、83个副本、350种技能、1000余任务,共同构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混沌乱世。

  《乱世无双》官网:http://ls.gyyx.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聊斋Q传》捞金现在开始!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 《无限世界》游戏迈向新纪元

乱世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