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谁提当年勇《无尽英雄》全新模式出击

  谁曾忘记放学后直奔网吧的场景,谁会忘却当年一起玩的MMORPG,但俗话说,好汉不提当年勇,曾经的并非不可复制,但变革后或许才会更美。是否玩腻稍显枯燥的MMORPG,《无尽英雄》会给你更多选择!

无尽英雄宣传图
无尽英雄宣传图

  《无尽英雄》不仅拥有传统MMORPG中丰富的剧情副本,更对多英雄对战竞技体系进行优化完善,而在升级版的战术数据统计和改良版用户匹配机制等一系列独到的游戏设计辅助下,完美地将多英雄对战与传统MMORPG完美相连,让选择游戏模式的权利交付予你!

无尽英雄宣传图
无尽英雄宣传图
无尽英雄宣传图
无尽英雄宣传图

  如果你对一款游戏厌倦,如果你不再钟情单调的刷副本,请相信《无尽英雄》!不仅能体验传统MMORPG的冒险副本,更能在竞技场中一展你的英雄本色,两者相辅相成,以账号为核心,如何选择只在于你的喜好。三五成群时一起痛快淋漓地竞技对战,孤身一人时不妨单枪匹马闯副本!当然,这一切无需你耗时耗力,轻松游戏、游戏娱乐才是《无尽英雄》始终倡导的。

无尽英雄宣传图
无尽英雄宣传图

  《无尽英雄》315多英雄对战是否已让你按耐不住?极其限量的体验资格近期将开展预定,留意各大媒体锁定你的VIP资格,3月15日我们英雄竞技场相见!

  《无尽英雄》官网地址>>> http://www.wjyx.yzz.cn/

  《无尽英雄》游戏论坛>>> http://www.wjyx.yzz.cn/board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新服“阿拉巴斯坦”21日新版 下一篇:感动《剑啸九州》2012五大代表人物揭晓

无尽英雄

  • 入库时间:2012年10月29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魔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6.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