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返程工作《剑啸九州》一帆风顺新征程

  不知不觉春节的假期已经结束,《剑啸九州》节日活动也落下帷幕,带着对《剑啸九州》蛇年的憧憬和对家乡无尽的留恋,大家都已踏上返程的列车。蛇年新的征程在等着我们,未来不可知是我们前进的原动力,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游戏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给大家更多的快乐和惊喜,新活动、新玩法、新副本、新场景、新职业等新元素也会与大家见面。《剑啸九州》以玩家为本,想玩家之所想急玩家之所急,致力于打造一款真正属于玩家的游戏!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新的一年《剑啸九州》开启新的征程,为了维护“九州”和平,为了防止“九州”被邪魔破坏,我们一起穿梭在地图的各个角落。在加入全新趣味玩法、增加个人乐趣缓解游戏疲劳的同时,游戏将加强对团队默契度的考验,无论是新副本开荒还是群架PK,都要有一批强力的基友、队友或战友,“不怕神一样的敌人,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强大兼缺心眼的路飞都知道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需要一批强大的伙伴,还等什么,去《剑啸九州》召集一群帮助自己称霸的伙伴吧!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新的一年《剑啸九州》开启新的征程,《剑啸九州》蛇女新年闪亮登场,龙走了蛇来了,蛇女入驻“降魔塔”,不禁让我想起龚琳娜那首神曲“法海,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倒下来”,在《剑啸九州》里就变成“降魔塔”,《剑啸九州》里没有法海,只能靠我们自己除魔卫道。只要你进入“降魔塔”将蛇女击杀就能获得装备和强化石,想要击杀蛇女必须有足够的实力,能在阴森幽暗的降魔塔击败大量的不死生物和镇守“降魔塔”的BOSS。收获往往和风险成正比,丰富的收获一定会让你此行不虚。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降魔塔妖影重重、机关密布,每层都有强力BOSS镇守!神秘而恐怖的降魔塔在新的一年里还会出现什么强大的怪物等玩家征服,让我拭目以待,闪闪亮的紫装和强化石在等着我们,就是这样,喵~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游戏截图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莫秋]
上一篇:成人游戏教坏孩子 10岁娃娃手机里养“情人” 下一篇:《问道》新服“仗剑行歌”开启 新服奖券礼不停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