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下的危机 《机甲世界》战场地图解析

  大型战争网游《机甲世界》以硬朗的机甲造型及恢宏的战争场面给玩家留有深刻的印象,带给玩家切身融入战斗的体验更是游戏独有的战争魅力。在机甲统治战场的世界里,我们是否对每个战场都如此熟悉呢?让我们走近《机甲世界》的独特战场,为最终的胜利做好准备。

  《机甲世界》中文官网:http://jj.kongzhong.yzz.cn

  《机甲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jj.kongzhong.yzz.cn

恢宏战场下的硬朗机甲
恢宏战场下的硬朗机甲

  【熟悉作战地图 把握战场主动】

  《机甲世界》美服目前开放了alleys、andromeda、sahala和titan四张战场地图,每个战场都极其宏大同时富有科幻元素气息,战斗虽未打响,但已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为了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多变的游戏乐趣,每个战场的设计都别具一格,无论是在攻防地形以及作战策略都有明显的差别。sahala以荒漠为主体,地面战需要玩家依靠物体进行躲避,以及穿梭洞穴进行偷袭;andromeda则是在城市的废墟之中,利用高空优势及狙击点蹲守,是玩家常用的战术。

复杂的战场地形
复杂的战场地形
安全之处在这里难觅
安全之处在这里难觅

  【探析战场地形 制定攻防策略】

  想要赢得战争的胜利,除了必要的攻防策略之外,对地形的熟悉掌握也是必不可少的。《机甲世界》每个战场的战斗特点极为明显,无论是在城市废墟中的巷战还是荒漠上的戈壁,都会感受到足够让你震撼的战争体验。除sahala之外,其他三个地图都是以高大建筑构成的战场,但它们的布局及攻守据点差别甚大,玩家需要经过多次的战斗才能了解和熟悉敌人可能藏匿的角落。此外,突袭、狙击、包抄,在《机甲世界》的战场上随处可见。

利用高度优势狙击敌人
利用高度优势狙击敌人
庞大的战场下也可近距离交锋
庞大的战场下也可近距离交锋

  【四大战场地图 尽享多样战斗体验】

  alleys,是一个布满高楼大厦的城市区域,地图由一个横贯整个城市的大型公路网组成,同时公路在不同的海拔高度上运行。

  andromeda,拥有大量的建筑物和多种新东京风格的标志,给人一种荒废的残破感。有很多小道具可以被摧毁,比如垃圾桶、灯柱等。

  sahala,只有寥寥可数的几栋建筑物的沙漠地图。大量狂风让周围环境蒙上了一层薄雾,地图中的一条地下通道,玩家可以选择通过地下通道穿梭于整个地图。

  titan,地图两边大型建筑林立,玩家可以爬到建筑物的顶端。地图中心有一个大坑,玩家必须进入大坑收集资源。

  《机甲世界》中的战场地图会决定特定的战斗模式,如siege及missile模式就需要在指定的地图中进行,只有收集足够的资源才能启动进攻所需的装备。个人死亡及团队死亡模式则大多数战场地图都能够支持。在这里,你不仅能够体验不同的战场,同时多样的战斗体验更会让你尽享其中。

missile模式导弹发射器
missile模式导弹发射器
完破暴露在敌人眼下的机甲
完破暴露在敌人眼下的机甲

  【关于《机甲世界》】

  由美国Meteor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制作的《机甲世界》,是一款第一人称机甲战争射击网游。游戏研发者着重强调驾驶重型机甲激烈爽快的战争体验,同时又保有快节奏的移动速度及战略游戏的特点。2012年E3游戏展中,《机甲世界》凭借电影级的视觉表现、激烈的战争感、深度的游戏玩法斩获2012年E3“最佳PC游戏”在内的三项大奖!

  真实的战争体验,恢宏的战场地图,《机甲世界》为我们带来最真切、最刺激的战争游戏体验。身为一名机甲驾驶员,你应该在战场上展现出你的魅力。未来《机甲世界》还将陆续开放更多战场地图,不仅带来电影级视听冲击体验,同时还将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玩法。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来就送大礼!《新问鼎》金蛇公测奖励无双 下一篇:扫二维码等开测 一起关注《黑金》微信!

机甲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