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二维码等开测 一起关注《黑金》微信!

  阳春三月即将到来,以蒸汽朋克为题材的新魔幻网游《黑金》正带着新春的气息一步步向游戏新纪元走来,首测之日指日可待。回首2012,《黑金》携手众粉丝在网游市场创下的辉煌成就。在这里,蜗牛对一直以来持续关注并支持本款网游的玩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展望2013美好的未来前景,官方有信心和决心让《黑金》在新的一年里书写全新的传奇篇章。

 《黑金》官方微信二维码
《黑金》官方微信二维码

  作为以全新风格面世的网游作品之一,《黑金》紧随时代的潮流入驻当下国内最流行的移动通讯平台——微信,玩家可使用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或者加微信号“blackgold2012”关注《黑金》官方微信。在关注后,官方会通过微信连接到每一位用户,及时将《黑金》的测试时间、活动公告、游戏爆料等重要信息推送到玩家手中,让关注本游戏的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获知《黑金》最新动态。

  同时,微信作为点对点的信息互动平台,玩家还可以以提问的形式将想知道的问题发送给官方,官方会对玩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实现与玩家实时沟通的交流方式。

  如果您的手机装有微信这款软件的话,不妨关注一下《黑金》官方微信,随时随地体验到《黑金》给您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景下的危机 《机甲世界》战场地图解析 下一篇:昔日王者VS当今英雄!《大话3》五联强势来袭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