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元宵抢神兽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吴淞口

  在福喜盈门的新春佳节,你是要红包呢还是要妹子呢?——面临这类问题,我猜大多数人肯定都在心里想着“都要”,但又遵照鱼和熊掌的传统思想,很现实且依依不舍地选择了红包和妹子的其中一个。不过现在告诉你,妹子和红包都有,只要你来就行!没错,能喊下这么霸气的口号的,只有位列《梦幻西游》贺岁新服之一的今日新服“吴淞口” 了!蕴含着新春喜庆和祝福,再让一大波红包和妹子推动前进,今日这台新服“吴淞口”是想不火都难!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新春新服新气象 喜气尽在今日新服

  作为贺岁新服之一,今日新服“吴淞口”蕴含了传统中华文化韵味。现实中的吴淞口是黄浦江与长江的汇流处,原先是吴淞江的入海口,因此得名“吴淞口”。相对于名字,吴淞口还有更为重要的历史意义——它是“重庆号”舰船起义、助力解放军渡江解放全中国的重要地点。如果你想像歼十五一样起飞,将你的名声遍布有“中国第一网游”美誉的《梦幻西游》,那么今日新服“吴淞口”就是你最重要的起点,专属于你的“梦幻style”将从这里开始!

  除了服务器名吸引人以外,贺岁新服的优势是必不可少的。新春喜气、美满祝福、丰厚奖励,随便想想都觉得诱人,趁着喜庆日子选择新服来开拓新天地,规划新蓝图,还有不菲奖励可以拿,想想都超值!

《梦幻西游》新春热闹景象
《梦幻西游》新春热闹景象

  美食美景都不能少 梦幻玩家欢度元宵

  中华传统韵味十足的元宵节应该是怎样的景象?火树银花不夜天?宝马雕车香满路?《梦幻西游》玩家会告诉你:这样的美景在《梦幻西游》的元宵节里全部都有!而且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亲手做一盏花灯并点亮,还可以赢取游戏中的丰厚奖励!当然,除了玩家们齐心协力、精心打造的元宵美景之外,更有亲自找寻食材、制作美味元宵的良机!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梦幻西游》里欢乐闹元宵
《梦幻西游》里欢乐闹元宵

  红包妹子都可得 新服魅力无穷大

  作为贺岁新服,“吴淞口”不仅承载了新春的喜庆及祝福,更重要的是还有很多新春特有的珍贵好礼以及很多喜爱《梦幻西游》的好妹子。不信你看专门为玩家们准备的珍贵新春大礼,各种珍稀游戏道具、超级神兽应有尽有,甚至还有iPhone5和iPad mini这类超值大奖,让你蛇年新春直接开门红!只要参与充值有奖活动就有机会把这些大奖搬回家哦!在红包像雪片一样飞过来的同时,不少热爱梦幻的妹纸也会在新服直接安家——就冲《梦幻西游》这火爆人气和女玩家比率,勾兑一个还不易如反掌?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红包与妹子不是鱼和熊掌,在《梦幻西游》的新服中就能同时拥有,关键就会要选对平台。比如身处新春佳节中的今日贺岁新服——吴淞口,这就是真正适合你抢红包又抢妹子的绝佳平台,你还在等什么呢?

  查看《梦幻西游》元宵节活动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yuanxiao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独孤求败》挑战新征程 地狱级副本模式登场 下一篇:《梦三国OL》“美人计”第十七期——小凡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