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飞》特兰联盟淘汰赛开启!英雄梦想降临!

  《新飞飞》新资料片战斗进化论自1月25日正式开启以来,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也引起了一番热议。据说现在的PK更有技术含量了,据说现在的团战更讲究配合了……2013年2月22日,《新飞飞》特兰联盟淘汰赛阶段正式开启,英雄梦想强势降临!31个联盟,155个家族,到底谁能最终胜出?谁是真正的天空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飞飞》截图
《新飞飞》截图

  本次特兰联盟为全服跨服玩法。全服任意5个家族即可组成联盟,不限制在同一个服务器。天神组和英雄组都可以参加。但英雄组的积分会乘以0.8的折算系数。这里的可以参加,是说,两个级别的组是可以混搭的,一个联盟可以有英雄组成员,也可以有天神组成员,只是英雄组的积分要乘以0.8而已。特兰联盟是可以由5个家族跨服组建的,但每个家族的主队成员只能由本家族的成员组成,因此5个联盟家族之间成员是不可以自由交换跨服去别的家族主队。

《新飞飞》截图
《新飞飞》截图

  排名最高的3个联盟中,所有参战超过5场的成员均可获得不同排名所对应的礼盒,而联盟内5个家族的族长可以获得联盟最终获得的排名对应的特殊礼盒,联盟统帅更有神秘奖励。特兰联盟的奖励非常丰厚,不但有第一次推出极品+18精炼材料,更有独特的称号和披风,以及大量的游戏道具奖励,走过路过绝不能错过!

《新飞飞》截图
《新飞飞》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笑傲江湖《天龙群侠OL》挑战天下第一 下一篇:幻化成神!3月1日《神劫OL》首次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

新飞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