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游戏情真 结婚系统晒江湖幸福

  茫茫人海中,到底是怎样的缘分,才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的誓言,还在耳边回荡。一直期盼将你我的江湖情愫刻于三生石上,永世不忘。《独孤求败》全新结婚系统,为你带来一场温馨浪漫的婚礼,见证你们一起走过的江湖岁月。不经意间的心动,淡淡的情愫穿梭,TA是否一直是你不变的牵挂?

 

  结婚系统,对于新手玩家也许只是种休闲玩法,但是对于老玩家,却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情感。曾经世外桃源般的绝情谷,花前月下的曲桥边,演绎了多少爱恨情仇。如今,终于可以给她一场梦中的婚礼。结婚称号、专属信物、红包喜糖、帮会好友的满满祝福...看到TA脸上甜甜的笑容,却是此刻的真情流露。所有相知相识的过往,那些夜晚的陪伴,瞬间化成了指尖涌动的温暖...

为她披上嫁衣,此生共相伴
为她披上嫁衣,此生共相伴
花前月下的曲桥边
花前月下的曲桥边

  游戏中,带有浓浓古典风味的中式婚礼,温馨浪漫。特别的结婚场景地图,精心铺设的红毯,璀璨夺目的烟火,凤凰环绕,红包,喜糖等等,是所有新人的专属幸福天堂。同时,《独孤求败》也为每一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玩家们准备了特殊礼物,送上同心结预示着两人以后在游戏中更加恩爱。只要一方对另一方使用同心结道具,即立刻可传送至自己的爱人身边。衣装,是每个女孩必不可少的生活要素,也是每个男孩子扮靓耍酷的工具。专属新郎新娘装,让新人们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显得格外美丽、帅气。

坐上花轿,情定江湖   
坐上花轿,情定江湖  
比翼双飞,从此并肩闯荡江湖
比翼双飞,从此并肩闯荡江湖

  一个游戏,并没有太多的利益,但却因为你,有了如此的牵挂。《独孤求败》浩瀚江湖,铸就并见证了那些过往,直至永远!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公测版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十大门派2月围楼 《逍遥江湖》决战摘星楼 下一篇:《龙之幻想》浪漫小清新 诠释奇幻旅程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