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小姐空降《新剑网2 》化身魅力宝贝扮靓江湖

  《新剑网2》欢乐新春版本耀世上线,首推武侠网游收集玩法,打造全新魅力值系统,庄重大气的衣衫服饰,机灵可爱的跟随宠物,炫酷拉风的坐骑等等游戏元素完美融入。《新剑网2》特邀晋级世界职业模特广东赛区前三十强的欧阳倩婷化身魅力宝贝,展现幻彩绚丽的个性化剑网江湖。

  《新剑网2》魅力值系统玩法:http://jx2.xoyo.com/ibnew/1079426/:contentpage=2

 

 

  作为斩获2011年广州模特大赛冠军的佳丽,欧阳倩婷拥有敢于无PS直面镜头的姣好容颜,平日生活中的她,崇尚简单而恬适的风格,一辑写真当中透露出浓浓的小清新风格。作为《新剑网2》的资深玩家,她本次受邀化身魅力宝贝,希望能用百变的造型诠释“魅力值系统”,用完美的曲线勾勒出英姿飒爽的女侠形象。

上一篇:《梦想世界》摇钱树活动 全民实现共同富裕 下一篇:《防御英雄》萌动出击 给力吹起清新风!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