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宣言大征集:发布赢激活码

  随着《颓废之心》概念海报的上线,众多玩家们都呈现出不同的观点。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海报中传达出来的概念,你有什么想法呢?不要吝啬你的观点,将它化成你的刺激宣言吧!发布之后更有机会获得《颓废之心》首测激活码!

  参与概念海报官网活动,赢取激活码>>>http://rh.xunlei.yzz.cn/act/ciji/

  点击进入腾讯微博活动页面>>>http://t.qq.com/RustyHearts

  点击进入新浪微博活动页面>>>http://e.weibo.yzz.cn/xlrh

微博活动
微博活动

  【活动时间】

  2013年2月25日-2013年3月3日

  【活动规则】

  1、关注《颓废之心》官方微博,新浪:@颓废之心OL,腾讯:@RustyHearts

  2、转发此活动微博,写出你的刺激宣言,并@三位好友,宣言须套用句式“我不敢…,2013,我希望…,对自己说一句:我敢!”,句式里面的内容不限,写出你的故事和剧情,任意发挥。

  3、在活动时间的7天内,RH官微将每天抽取10名幸运获奖者,并在当日晚公布得奖名单,请随时关注。

  4、获奖者须在24小时内通过私信告知姓名以及手机号码,逾时未回复者取消获奖资格,届时RH官微将另选其余具备得奖资格的网友,并作私信通知,依此类推。

  5、每个ID只能领取一个激活码。

  概念海报遐想:你的人生需要什么?

  如果生命只有一次,我不会甘于平凡

  眼前是一个世界,背后是重重关卡。

  来一次,真正刺激的!

  除了吃饭、睡觉、学习、工作……我们还剩下什么留给自己?生命没有第二波,一次性的人生需要新鲜活力!平淡的生活不应该只是单调地活着,是时候给自己注入鲜活的刺激了!

  一个游戏,一个世界。在游戏的关卡里,构建属于自己的世界,只要突破自己的障碍,就能看到自己眼前的世界,在《颓废之心》所构建的唯美哥特中世纪世界里,相信你会找到人生中的瑰丽和刺激!

RH概念海报
RH概念海报

  国服首测,刺激降临

  万众期待的《颓废之心》国服于3月6日即将来临,各路抢码依旧激烈不下。国服蓄势待发,下面先奉上国服精彩游戏截图吧!

酣畅淋漓的打斗体验
酣畅淋漓的打斗体验
流畅华丽的技能
流畅华丽的技能
哥特式战斗走廊
哥特式战斗走廊
[编辑:夜雨]
上一篇:探寻游戏背后的故事 回顾历年新剑网2见面会 下一篇:先下手为强 《大话海贼》磨刀霍霍向肥羊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