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着进硬着出 深入解析游戏群P那些战术兵法

  当2013年的第一缕曙光照耀到我们身上的时候,我们就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末日重生机会,我们是有态度的玩家。态度决定生活,技术成就梦想,这次我们来探讨关于群P的梦想。对于喜欢群P的玩家来说,修炼好技能,放眼天下皆是赤裸的羔羊。技术都是比较出来的,就是PK,也不能盲目的一厢情愿喊爽,咱们也要本着严谨的科学态度来八卦——你的群P水平到底是蹩脚之技,还是木有狠器,群众滴眼光那是雪亮雪亮的。

  群P的最高境界就是软着进硬着出,装备在技术帝面前一切都是浮云!那么这次我们就科学地深入地818群P的那些兵法吧!

软着进硬着出 深入解析游戏群P战术兵法
软着进硬着出 深入解析游戏群P战术兵法

  群P战术篇

  推荐游戏:三国演义 英雄无敌等策略类游戏

  打架也是一门学问,以多欺少姑且不论,在同等的人力之下,怎么打就是一种水平了。一般装备和手法稍为好一点的玩家会选择迂回打法,在战场中来回奔跑着打,遇到孤军奋战的敌人短兵相接,遇到三五成群的掉头就跑,但这种打法只能娱乐自己,于大局没什么改变。战术打法就如古代打架需要兵法一样,不会拿着刀抢顶着一头大包就上了,这是炮灰干的事情。有战术的群P体验刺激来自大脑的不停思考,胜利源自每个队友的配合,阵容选择,人员安排,进攻和防守策略,它已不单纯是一个群欧,而是一种兵法,会让所有人不自觉的融入其中,感觉对战时那激昂的嘶喊。

群P要讲战术
群P要讲战术

  群P技术篇

  推荐游戏:DOTA LOL 星际 魔兽世界

  所有游戏玩家对于群P早已不感到新鲜,虽然以多欺少一向是胜利的不二少门,但是这种无脑性战术还是让人比较鄙视的。在技术性群P中,双方对战是需要判断的,不同的对手、职业、级别、装备、甚至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地点都会是不一样的结果。有技术性的PK是比较有看头的,高玩唯美的职业技能、手法上挥洒自如的PK,酣畅淋漓的进攻,固如金汤的防守,死去活来都是一种镜界。所以说,就算是群P也讲究技术的,再硬气的爷们,在技术上也有个持久度问题。

群P也要讲技术
群P也要讲技术
上一篇:2013韩流卷土重来 中国网游遭遇“新鸦片战争” 下一篇:DotA2还是剑灵?2013年十款可玩网游大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