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UU加速器2013版发布 首推秘密“引擎”技术

  3月5日消息,网易公司今日宣布,正式对外发布“网易UU加速器2013版”,该版本植入由网易自主研发的“极速引擎”,成为国内首款通过引擎技术来改善网速的网游加速器。并且网易再次重申产品将“永久免费”,不会向玩家收取任何费用。

  网易UU加速器是网易公司于去年1月对外测试的一款免费网游加速工具。自对玩家开放测试以来,凭借免费、免安装以及加速快等优秀体验,网易UU加速器迅速成为国内网游玩家的新选择。过去一年,许多长期用代理或者加速器的网游玩家也纷纷改用网易UU加速器,并坦言网易UU加速器好用,是款实力派产品。

网易UU加速器界面图
网易UU加速器界面图

  今日,网易在发布“网易UU加速器2013版”的同时,还对外解读了秘密研发近一年的“极速引擎”技术(High-Speed)的优势。据了解,传统网游加速器是通过在全国各大网络节点架设服务器,让全国各地的玩家选择最优的节点从而享受到流畅的网络速度。不过,这种传统的加速技术往往不能完全解决玩家网络卡,延迟高的问题。事实上,一旦多个玩家同时向同一节点并发进入时,依然会出现瞬间的高延迟,从而出现卡帧的现象。

  据网易相关负责人介绍,网易UU加速器的加速引擎能够判断各服务器的瞬间网速,并帮助进入同一网络服务器的玩家调节速度。除此之外,加速引擎还能够保证让使用网易UU加速器的玩家始终保持最高的网络通过速度,从而达到最快的加速效果。

  据悉,网易UU加速器2013版的发布将是该产品的首个正式版本,该版本除加入了加速引擎的设计之外,依然保持免费的运营策略。网易相关负责人表示:“免费是当今互联网软件产品的基本基因,网易UU加速器测试期不收费,未来也绝不会收费。”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63uu

  腾讯微博:http://e.t.qq.com/uu_163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画皮世界》本月8日内测 集群理念打造端游尖端航母 下一篇:不灭的信仰传奇!《龙之传奇》为战而生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