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就业新领域《梦幻西游》玩家收入超铁饭碗

  “上游戏就站在游戏里就可以赚钱了。”“每天上班挂机就能赚钱了。”《梦幻西游》玩家“雨後心情”、“花落知多少”在采访中这样说道,每天只要在游戏中挂机卖体力、活力,即可以收入300万到1000万不等的游戏币,折合人民币30至100元。加上“倒卖”道具装备、召唤兽等,收入则更多。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特权卡

《梦幻西游》中“商人”众多
《梦幻西游》中“商人”众多

  据了解,像雨後和花落这样日进斗金的《梦幻西游》玩家绝不占少数,而他们还是身为学生和上班族的非职业玩家,那些以《梦幻西游》维生的职业玩家,通过游戏所得的收入更为可观。深圳二区小梅沙服务器的文文就是这样一名职业玩家,“我每天在游戏中做师门、副本、抓鬼、剧情、生死劫等活动或任务,大概需要10个小时,每月平均收入7000元左右,运气好的时候可以赚到1万元。一个月除去电费及一些花销还能留下3000-4000元,最主要的是自由。”

  另外,在《梦幻西游》中还有一少部分顶级玩家,通过受雇于各个战队,指挥《梦幻西游》服务器联赛,年薪收入突破六位数,甚至接近百万。在《梦幻来了》综艺秀中,就有总指挥玩家介绍,每次受邀打联赛,除了收入丰厚外,还有专车甚至专机接送、五星级酒店住宿,待遇堪比明星出场。

《梦幻西游》指挥收入颇高
《梦幻西游》指挥收入颇高

  铁饭碗吸引不了新人类

  在传统的观念中,十年寒窗苦读看似为的就是一份安稳的工作、一世太平的生活。然而,在90后新鲜人,甚至许多80后和70后群体的观念中,“稳定”的工作似乎不再算个事儿。与十几、二十年前的一职难求大相径庭的是,近些年,毕业生不再执着于一份薪资微薄的企业职位,同样是赚钱,甚至赚更多的钱,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赚,照比起束手束脚被人管着,有谁不愿意呢?而网游的兴起正为这些追求自由的人提供了契机,《梦幻西游》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黄子佼惊叹玩家收入之高
黄子佼惊叹玩家收入之高

  赚得到钱就是硬道理

  有人会说,《梦幻西游》那是收费游戏,要花钱的,怎么还能赚钱呢?殊不知,收费网游才是真省钱,甚至有更多的途径来赚钱。

  据悉,有30%以上的《梦幻西游》玩家几乎从不为自己的在线时间花费一分一毫,他们通过做任务、活动,以及贩卖宝宝、装备等,收入的游戏币足以为自己的游戏时间买单,甚至还有剩余。而《梦幻西游》的点卡交易平台和藏宝阁,更是从官方的角度确保了玩家间交易的安全性及公平性,点卡交易平台可以让玩家与玩家进行游戏币与点卡间的转换,而藏宝阁则可以帮助玩家将获得的宝宝和装备卖做人民币。正是《梦幻西游》这种对玩家线下交易的大力支持,让以游戏维生的职业玩家不再是个别群体,隐隐形成就业新领域的势头。

  超高人气是基础
超高人气是基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需激活码《时空裂痕》今日14:00盛大公测 下一篇:中青宝:3D国战新游《龙帝争霸》首爆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