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再造传奇 《大话西游2》迎十年标杆

  星爷的新年开篇之作《西游降魔篇》自上映以来,搭乘着蛇年冲天的喜气,票房收入一路飙升,当然好电影不能仅仅看票房,新片在放映的过程中“笑”果非凡以及众多电影台词被迅速的传播说明星爷的魅力依然不减当年,新片也成为华语喜剧片的一段新传奇!作为“大话西游”精神的传承者以及国内回合制网游的开山鼻祖——网游《大话西游2》,也已迎来她的第二个十年,并将凭借即将推出第十四部号称“无敌”的资料片,再次引领回合制网游的发展方向。

国产回合制经典网游《大话西游2》
国产回合制经典网游《大话西游2》

  《西游降魔篇》票房非凡 《大话西游2》迎十年标杆

  多年前,“大话西游”系列电影在周星驰无厘头式嬉笑怒骂中展现出深刻的爱情乃至人生的悲欢离合,被星迷奉为经典。今日,《西游降魔篇》的票房说明此次的作品也并没令星迷们感到失望,每个演员身上的强烈喜感、深具张力的剧情和一流水平的特效设计,也让这部影片成为华语喜剧片近年少见的经典之作。果然星爷一出,全无敌!

  同样被誉为网游界“不老传奇”的——《大话西游2》以纯粹淡雅中国画风、对“大话西游”系列电影的完美融合以及对以《西游记》为首的经典中国神怪小说的精准解读,在国产网游界面临众多尴尬发展局面的今天,以一骑红尘的姿态活跃在回合制市场的前沿,和《梦幻西游》一起牢牢的垄断了国产回合制市场。

西游降魔篇新片热映,《大话西游2》“房地产”火爆
西游降魔篇新片热映,《大话西游2》“房地产”火爆

  在运营的十年时间里,《大话西游2》累计推出了十三部资料片,每一部资料片创新的玩法都在网游界引起“地震”式的轰动效应,包括去年推出的资料片“登峰造极”,其“天演策”、“腾云系统”受到玩家的一致认可。作为国产回合制和西游题材网游“领头羊”,《大话西游2》在第二个十年的开篇再出新招,“无敌”资料片即将隆重登场。

登峰造极无极限,《大话西游2》迎新十年标杆
登峰造极无极限,《大话西游2》迎新十年标杆

  降妖除魔全无敌 开创未来新传奇

  作为此次新资料片的重中之重,新资料片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完全解密,据新资料片已经解密的部分来看,新资料片将对现有回合制的战斗系统进行创新变革。可以预见,随着新资料片的上市,新十年的《大话西游2》传承经典开拓创新,将开创出回合制网游发展的全新局面。

西游降魔篇再造传奇,《大话西游2》第十四部“新资料片”CG曝光
西游降魔篇再造传奇,《大话西游2》第十四部“新资料片”CG曝光

  《大话西游》系列电影上映17年后,周星驰再度诠释西游,用无厘头的喜剧文化创造了数个票房纪录。而同时作为“降妖除魔最西游”的民族原创网游典范《大话西游2》也将继续领跑新十年民族网游的发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王者觉醒 《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即将开赛 下一篇:网易自主研发引擎夜焰2.0曝光 将在《倩女幽魂》应用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