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英雄》养成指南 正太都需要细心呵护

  《防御英雄》是多益网络继App Store冠军作品《坦克部队!》之后,最新推出的一款Q版策略塔防。游戏中小英雄的培养至关重要,关系到塔防战斗中的各种攻防元素,所以你需要细心呵护这位小正太才行。

  App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ang-yu-ying-xiong/id442862434?mt=8

  英雄选择,战士or法师?

  游戏刚开始时,有战士英雄和法师英雄可以供选择。战士英雄可以身先士卒,拦住并攻击走过它身边的怪物,对地面怪物有天然的优势;法师英雄则可以进行远程高伤害攻击,擅长打击空中怪物。两位小英雄都各有特点,选择一个你喜欢的,让它带你开始今后的冒险之旅吧!

英雄登场    
英雄登场   
战士英雄
战士英雄

  升级加点,个人or团队?

  在游戏的战斗中,小英雄可以不断积累经验升级,获得增强自身和士兵战斗能力的属性点。这些属性点的分配决定了今后战斗的方向,你可以追求英雄个人的强大,也可以培养一个由优势兵种组成的作战队伍,又或者平衡发展策略应对。怎样战斗?将由你决定!

法师英雄
法师英雄

  强力装备,武装是必须的!

  此外,小英雄作为游戏中的独特存在,是可以进行穿戴装备的。英雄装备可以增强英雄和士兵的整体作战能力,更有附加主动技能的强力武器,甚至还有史诗级的传奇套装!强力的装备是挑战高难度关卡的必要保证,让你的英雄武装起来吧!

 传奇装备   
传奇装备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塔防策略与英雄养成的精彩结合,只要略动脑筋,手指轻点,即可体验由小英雄带你领略的新奇、有趣、刺激的冒险之旅。你还等什么?快和《防御英雄》一起战斗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古韵十足《天龙群侠OL》游戏武侠圣地全赏析 下一篇:你摊上大事儿了《剑影聊斋》女王BOSS强势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