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郭炜炜千里送豪宴活动震撼开启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即将在1月31日开启新春版,海量更新与新服同步开放!2013年1月底至2月初,《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制作人郭炜炜将巡回全国,邀请剑网3玩家一起吃年夜饭,以答谢广大剑侠迷长久以来对剑网3的支持和喜爱!现场还将有丰富有趣的活动以及ipad mini、剑网3周边等精美礼品相送!

  官网专题页面:

  http://jx3.xoyo.com/zt/2013/0111/qianlisong.shtml

  【郭炜炜千里送豪宴,剑网3与你闹新春】

郭炜炜千里送豪宴
郭炜炜千里送豪宴

  在过去的一年中,诸位侠士奔赴南疆,将南诏之乱顺利平息。随着年关的临近,《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带着美酒佳肴巡回全国,为侠士们奉上年夜盛宴。感谢诸君,让这个江湖如此精彩鲜活!《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与诸位侠士展开游戏史上最近距离的互动,携带《剑网3》闻名遐迩的江湖美食亲临您所在的城市,共享年夜盛宴,商谈来年江湖事!

  【家门口吃年夜饭,微博报名你做主】

你的城市你做主
你的城市你做主

  1月15日至1月19日,诸位侠士可在微博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活动页面每天更新一个报名入口,每个入口每人可报名一次,即每人最多报名5次。在报名截至后,官方将选择报名人数最多的几个城市作为年夜饭活动的举办地点,抽出幸运侠士,同时在当前页面公布具体行程安排及受邀侠士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微博报名活动将每天更新链接,侠士每日都可报名一次,以让你的城市脱颖而出。

上一篇:宇宙秩序颠覆者《银河创世录》17星芙罗拉女王登场 下一篇:傲娇雷翻网友 《时空裂痕》卖萌致歉暴雪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