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英雄》萌动出击 给力吹起清新风!

  《防御英雄》是多益网络继App Store冠军作品《坦克部队!》之后,最新推出的一款Q版策略塔防游戏充满了清新自然的气息,不仅画面亮丽好看,更有超萌的英雄士兵和丰富好玩的关卡,让你尽情享受指尖快乐,轻松拥有好心情。

  App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fang-yu-ying-xiong/id442862434?mt=8

  Q版清新画面,给你旅行的感觉

  看到游戏中的Q版清新画面,就会让人感觉非常舒心。从安逸休闲的出云村彩虹桥,到绿树葱郁的青风森林,再到城镇、沙漠、冰谷等地方,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来个轻松大旅行,让眼睛补充点彩色营养。同时每个关卡的怪物都很有特色,还会不时用卖萌的姿态来显示自己的存在感,让你不得不正视它们。

彩虹桥风景   
彩虹桥风景  
 BOSS吐槽
BOSS吐槽

  超萌娃娃兵,让你轻松自然快乐

  游戏中,你可以指挥十四种超萌的防御士兵。他们会以无所畏惧的姿态,将怪物们纷纷击退。看到他们憨态可掬的样子,你就会有一种很轻松自然的感觉。并且,娃娃兵们不同的组合、站位,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战斗效果,所以偶尔调整一下布局战术,你将会发现惊喜哟。

 法师转职    
法师转职   
士兵战斗
士兵战斗

  可爱小英雄,为你打气赶走黑暗

  此外,游戏独有的小英雄,是带领防御士兵们一起战斗的灵魂领袖,他的指挥能增强士兵们的战斗力。而且,小英雄能随着战斗逐渐成长,不仅自身的能力会变得更强,他给士兵们加强的能力也会越多,是不是很给力呢?若你感到无力时,就让小英雄为你打气吧,他的光明正能量会为你赶走黑暗哦。

英雄成长界面   
英雄成长界面  
 英雄vs魔龙
英雄vs魔龙

  轻松自然,享受指尖快乐,《防御英雄》将与你一同战斗历险,体验新奇、有趣、富有策略性的冒险之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超模小姐空降《新剑网2 》化身魅力宝贝扮靓江湖 下一篇:张优&苍天哥领衔 《将魂三国》2.1国战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