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十足《天龙群侠OL》游戏武侠圣地全赏析

  忍受了年十五这最后一天连绵不绝的鞭炮声,一年一度的春节终于又在看晚会、煮元宵中画上了句点。跨过纷纷扰扰的2012,迈入了这个未知2013。虽然又是归家、离家、盼归的一年,但面对着春暖花开的到来,可以好好盘算一下去哪里游玩一下,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生活的更加精彩。

  说到旅游胜地,小说中诸多的武侠圣地均是可以让我们参考一下。在《天龙群侠OL》的游戏世界里,100%的还原了原著的故事场景,常年积雪不化的昆仑山,又或是古藤参天毒虫多生的龙王庙都等待着世人解开它背后的不为人知的秘密。

  还记得那年,学校门外的饭馆便叫做:“一品堂”那里的手撕包菜可谓一绝。不过我们要说的一品堂,又名西夏一品堂,是西夏皇族招募武林高手的组织。西夏一品堂由西夏的征东大将军赫连铁树直接管辖,四大恶人曾经投靠西夏一品堂。在段誉等人赴西夏应选驸马时,西夏一品堂也曾出场用于维护秩序,四大恶人还救了轻生的王语嫣。在天山童姥与虚竹在西夏隐藏时,也曾提到西夏一品堂。

西夏一品堂
西夏一品堂

  缥缈峰,天山派总部所在地,建于天山缥缈峰之上,灵鹫宫分为八部,宫中宫女武功奇高,有梅兰竹菊四大婢女自幼服侍天山童姥,后又服侍虚竹子,门下统率有三十六洞洞主,七十二岛岛主,原被天山童姥用生死符所控制,后来虚竹子有天山六阳掌解除了生死符三十六洞洞主,七十二岛岛主为虚竹子人格所服,继续听从灵鹫宫差遣。

缥缈峰灵鹫宫
缥缈峰灵鹫宫

  燕子坞,慕容复在姑苏的居所,居姑苏城西三十里初的参合庄。

燕子坞水寨
燕子坞水寨

  黄河之水行进至此,因地势平缓,河面骤然展宽,流速也变缓,四处流淌的河水,使这里形成大片沼泽和众多的湖泊。在这不大的盆地里,竟星罗棋布着数以百计的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湖泊,大的有几百平方米,小的仅几平方米,登高远眺,这些湖泊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宛如夜空中闪烁的星星,星宿海之名大概即由此而来。

星宿海风光
星宿海风光
凌霄塔幽光
凌霄塔幽光
冰封昆仑山
冰封昆仑山
幽暗万劫谷
幽暗万劫谷

  《天龙群侠ONLINE》由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合作开发的一款2D回合网游。游戏以经典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独立剧情体验模式,让玩家与书中人物共同历险。关系成长,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你和众多大侠是友好还是敌对。英雄乱入,是宿敌的突然一剑还是好兄弟江湖救急。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NLINE!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神武》PK有技巧 门派个个各有其妙法! 下一篇:《防御英雄》养成指南 正太都需要细心呵护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