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扫帚汤普森《大决战》还原二战著名冲锋枪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硝烟早已散尽,但是这次旷日持久的战争却成为人类军事史上永远的传奇,期间涌现出的大量经典枪支武器直到今日仍然被军迷们津津乐道。战争题材FPS网游《大决战》为了让玩家重温这段历史史诗,对二战期间的海量经典枪支进行了精确还原,截止目前,游戏已收录了最经典、最有代表性的150余款二战枪械,今天介绍给大家的是有“战场扫帚”之称的著名冲锋枪——汤普森。

  专题阅读:

  《大决战》之二战名枪第一期——汤普森:http://djz.kongzhong.yzz.cn/zt/qiangzhi1/index.html

美国战争博物馆中的汤普森
美国战争博物馆中的汤普森

  战场扫帚,恐怖的“芝加哥打字机”

  汤普森冲锋枪是美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著名的冲锋枪,以高射速和火力凶猛称为当时威力最大、性能最可靠的冲锋枪之一。不过汤普森的得名却不只因为二战,早在20世纪20、30年代,这个枪型就成为美国黑帮及犯罪分子的最爱,因为这种冲锋枪拆下木托和弹鼓后可以方便的藏进小提琴盒,因此常被称为“芝加哥小提琴”,而其在连发120发/分的射速下发出的“哒哒”声,更是给了它“芝加哥打字机”的恐怖别称。在《大决战》中,这支“战场扫帚”的各项数据得到了精确还原,它的熟悉并且富有节奏的“哒哒”声将是你取得胜利的最佳保障。

《大决战》真实还原的汤普森冲锋枪
《大决战》真实还原的汤普森冲锋枪
手持汤普森的盟军士兵
手持汤普森的盟军士兵

  汤普森冲锋枪参加了二战期间太平洋战区及欧洲战区的战役。其极高的近战火力,使得在欧洲战场中的汤普森冲锋枪被广泛利用于美国伞兵及游骑兵营、英国突击队。在太平洋战区中,澳大利亚陆军与其它英联邦部队在丛林巡逻及埋伏中大量使用汤普森冲锋枪。二战之后,汤普森冲锋枪,仍然还被各国军队所使用,例如古巴革命的游击队、越南战争的南越军队等等。整个二战期间,汤普森冲锋枪生产量达150多万支,是当时最杰出的自动武器之一。

汤普森侧面视觉效果
汤普森侧面视觉效果

  影视作品的最爱

  汤普森冲锋枪曾出现在多部美国战争大片的镜头中,例如《拯救大兵瑞恩》、《兄弟连》、《风语者》等,该枪俨然已作为“美国大兵 ”的象征。在《兄弟连》里,第101空降师和德军拼命的一个有力武器就是汤普森,在惨烈的阵地战中,美军手中的“汤普森”冲锋枪大显威力。

《兄弟连》中使用汤普森的美国伞兵
《兄弟连》中使用汤普森的美国伞兵
《拯救大兵瑞恩》中使用汤普森瞄准
《拯救大兵瑞恩》中使用汤普森瞄准

  体验真实二战,重温经典史诗,空中网军事题材新作《大决战》海量还原二战经典名枪,渴望了解它们魅力的军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大决战》官方网站:http://djz.kongzhong.yzz.cn

  《大决战》官方论坛:http://bbs.djz.kongzhong.yzz.cn

《大决战》汤普森火力全开
《大决战》汤普森火力全开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年后最爽的事赢天下财《丝路传说》赚翻天 下一篇:《月影传说》2月联赛32强挺进 今晚角逐4强

大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