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2月联赛32强挺进 今晚角逐4强

  月圆之夜,无双之巅,破空一剑,天地为之变色。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谁是武林第一,27日8点晚32强挺进,决赛战火一触即发,决战无双之巅,激烈淘汰赛正式开启,同时开启观战功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各路豪杰经过一番热血争夺,终于来到无双之巅决战之战,32强精英对决,残酷淘汰制度,刺激擂台对战,“天下第一联赛”今晚角逐4强,最终鹿死谁手?

天下第一联赛 谁是天下第一
天下第一联赛 谁是天下第一

  【无双对决 荣耀战神之争】

  《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经过多场比试,今晚8点将开启第一场32进16淘汰赛,空前绝后的激烈对决,淘汰赛将根据预选赛积分榜对阵,除前八名种子战队固定位置产生,剩余战队将随机位置产生。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各位侠士摩拳擦掌,擂台下跃跃欲试,谁能力挫群雄,拔得头筹,成为新一任武林至尊!

联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扣人心弦的比赛场面
扣人心弦的比赛场面

  【技压群雄 名扬天下武林】

  三十六计兵法烂熟于心,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技多不压身,擂台比武比的就是谋略,拼的就是战术,技高一筹兵不厌诈,胜利果实手到擒来,“天下第一联赛”32强淘汰赛火爆拉开帷幕!经典对决模式,华丽技能连招,逼真战斗打击快感,无双之巅一战成名,带你体验一场非凡的武侠盛宴。

战术运用巧赢比赛
战术运用巧赢比赛
背水一战 谁是王者
背水一战 谁是王者

  【巅峰之战 成就武林神话】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决战无双之巅,各路侠士备战已久,淘汰赛将统一时间开赛,放弃就是认输,赛制采取三场两胜。是英雄,就来决斗吧!无双之巅决一胜负,谁能成为新一代天下第一,谱写全新的武林神话,今晚为你揭晓!

热血战场等你一战
热血战场等你一战

  【群雄争霸 卷起血雨腥风】

  一朝江湖路,刀光剑影何须怨。《月影传说》开启武侠格斗真江湖,一段肝肠寸断的儿女情长,一场刻骨铭心的国仇家恨,组成一个热血澎湃的传奇江湖!更有“天下第一联赛”32强挺进淘汰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力挫群雄谁能敌
力挫群雄谁能敌

  点击领取《月影传说》公测豪华大礼包>>>>

  点击下载《月影传说》公测客户端>>>>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moonxsj/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场扫帚汤普森《大决战》还原二战著名冲锋枪 下一篇:打造金牌品质 昆仑万维发布复活RO四大承诺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