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海量“申V”美女 《圣道传奇》特权新服将开启

  在这个伪娘当道,安能辨我是雄雌的世界中,真正的萌妹纸们隐藏在形形色色的伪装之下,不易被发现。而现在《圣道传奇》就将担负起人妖终结者的使命,海量美眉玩家申V行动开启,让圣道世界充满真实美眉!白富美,小清新,这里应有尽有。不仅如此,各位美眉还将在《圣道传奇》享受万千宠爱,身为美眉当然要被小心呵护哟!

  圣道传奇专题  圣道传奇下载 圣道传奇官网 圣道传奇感恩礼包

  而在近期,圣道世界中还将开启神秘新服,为各位MM带来心动特权哟,让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3月4日将会正式开启新服角色预创建功能,提前预订新服,机会就在眼前不要错过哟!接着就让《圣道传奇》带你一起走进一片充满MM的神奇世界。

申V女孩倍享呵护
申V女孩倍享呵护 

  【圣道传奇为你挖掘纯天然美眉】

  在《圣道传奇》的世界中,既有光怪陆离的玄幻风景,也有百态的剧情故事,当然也少不了千种风情的靓丽美眉啦!在《圣道传奇》之中有小清新的萌妹,也有白富美的女王,无数美眉汇聚在这片大陆之上,为它增添光彩,让整片大陆熠熠生辉!

  有如此多的萌妹怎能被糙汉子们掩盖,为此《圣道传奇》特别开通申V渠道,让妹纸们绽放光芒。真美眉真福利,海量美眉坐拥千万福利,享受属于女孩的特权世界!当然啦,如此多的美眉坐镇《圣道传奇》,圣道记者团也按捺不住出动去采访美眉喽!在这里简略放出几个,更多的妹纸专访,需要有心人们自己发掘!

海量MM来袭
海量MM来袭
海量MM来袭
海量MM来袭
海量MM来袭
海量MM来袭

上一篇:《曙光之城》大地震 龙魂系统超强变身 下一篇:《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开放 全新挑战誓夺天下

圣道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