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若比邻 《武魂》首次开启个人转服

  随着《武魂》不删档内测的顺利开启,凭借其出色的动作打击感,吸引各路英雄豪杰齐聚登场,想要在浩瀚的武林中闯出自己的一片江湖。为了保持游戏新活力以及给玩家带来更顺畅的游戏体验,一直以玩家为本的《武魂》将于近日将隆重开启个人转服功能。

  此次个人转服功能的开启,不仅是为那些找不到合适团队备战顶级副本定襄城的核心玩家降来一场及时雨,更为广大普通玩家间的交流搭起了一座便利之桥,缩短各服务器的玩家距离,满足不同层次江湖豪侠们的需求。

  了解个人转服>>

  搭建沟通桥梁 助力皇城争锋

  不错过每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是每一个动作网游爱好者的梦想!在《武魂》各服务器都在火热进行着突厥入侵前夕事件时,又传来开启个人转服功能的消息,可谓更新不断,惊喜连连!转服功能的开启毫无疑问的让众多核心玩家,特别是一些找不到合适队友的核心玩家能够更加方便快捷的组建开荒团队决战定襄,争锋皇城,更能让众多狂热的PVP爱好者们能随心所欲挑战各个服务器的顶尖高手,独孤求败

最精英才团队才能一举拿下定襄城
最精英才团队才能一举拿下定襄城
决战定襄 争锋皇城 挑战极品BOSS
决战定襄 争锋皇城 挑战极品BOSS

  以玩家为本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随着玩家对游戏体验和个性化的追求不断提高,游戏的可玩性和多选择性成为了重要标准,《武魂》首次开放的移民功能则让玩家们有了选择更多 “武魂之路”的机遇。

  为了排名换新号,冲新区,是很多玩家做过的事情,这也造成了会遗失了很多老朋友,从此只能在游戏之外和他们联络。转服的开启,玩家们自然赶紧跟曾经的好友联系,和昔日老友携手并肩感受《武魂》里的快意恩仇。而最新的移民政策者还特别设置,结婚和结拜的玩家必须组队移民,或解除结婚或结拜关系后方可移民,这一设置,也促进了更多的家属跟着移民。因为在《武魂》里,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新“称民新政”让你有更多 “武魂之路”的机遇
新“称民新政”让你有更多 “武魂之路”的机遇
“个人转服”让你可以挑战更强劲的对手
“个人转服”让你可以挑战更强劲的对手

  当然,移民的好处还远不止这些,出色的社交系统和保持玩家之间良好的沟通性是网游的基础。《武魂》转服功能开启的不仅让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更让不同层次的玩家能领略各服务器的风土人情、寻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可以跨服追求你心仪的姑娘,或去感受其他服务器热闹的气氛,或在新环境中证明自己的实力……一切随心所欲!

  而这一切,都是基于《武魂》以玩家为本的服务宗旨。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成王败寇,《武魂》精品的游戏品质都能让你体验到颠覆传统的战斗快感,新的战火正在燃烧,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一兮]
上一篇:国内游戏公司年终奖千差万别 折射转型之痛 下一篇:业界资深人士细数07年至今页游各大巨头发家史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