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督二脉已通 笑傲《三界西游》游戏江湖行

  在武侠小说中,对于习武之人来说,打通任督二脉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那意味着武功能够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境界,从此飞升成为笑傲江湖的高手也未可知。火石自研2D回合制网游《三界西游》的“奇经八脉”系统,能激发角色身体潜能,利用精气冲破八重神脉,融会贯通全方位提升人物属性拓展“三围”,不对,应该是“八围”的增长,展现经络经脉的奇效。

  【奇经八脉系统】

  自古以来人体的奇经八脉就被认为玄奥无比,在历史上,只有一人曾打开过任督二脉,那就是印度的静树大师,而中国武林历史上没有任何人打开过任督二脉!而如今,《三界西游》将奇经八脉的理论作为基础,将穴道经络的概念以更直观、更实际的方式呈现给玩家——“奇经八脉”系统。所谓“奇经八脉”是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的总称,相传突破之人可以拥有无上的神力!

《三界西游》奇经八脉系统
《三界西游》奇经八脉系统

  【竞技场积分冲脉】

  《三界西游》的玩家们到达一定阶段后,若要再次提升等级,需要消耗的经验无异于天文数字,如何能在提升能力的同时,而不需要消耗超量的经验呢?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便可参与竞技榜,通过竞技榜的战斗获得竞技积分,合理运用竞技积分来打通不同的经脉穴位,提升人物自身属性,冲破任督二脉,最终成为一名“内外兼修”的大侠,挥剑笑傲江湖!

《三界西游》竞技榜
《三界西游》竞技榜

  【经脉冲穴须知】

  《三界西游》“奇经八脉”系统中的每个脉络都对角色自身属性有增加的功效,不同的经脉带来的能力亦不同。例如:阴维脉增加血量,冲脉增加防御,督脉增加灵力。并且,每条经脉都拥有30层的功力,经脉修炼的功力越深厚,增加的数值也就越多,一夜之间成为绝世高手也是有可能的哦。经脉的修炼每5层为一个梯度,当所有经脉都达到5层时才能对某一条经脉提升至第6层。三界玩家们切记要平均修炼,小心经脉逆转,发生“走火入魔”事件哦。

《三界西游》竞技榜
《三界西游》竞技榜

  在《三界西游》的世界里,没有任何一位高手是轻而易举就达到的。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勤学苦练,方能筑好根基;不断加强自身修炼,提升内修,打通经脉,方能达到以气导身、无招胜有招的境界!现在就进入《三界西游》给这个热闹的三界江湖再添一段精彩的传奇故事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亮瞎你的眼《新剑侠世界》武林美女报名火热 下一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 女孩子心底的魔法少女梦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