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剑笑江湖 《玄武-血滴子》畅游个性武侠

  武侠是无数玩家憧憬的一种情怀,我们向往武侠文化中侠义、江湖恩怨、同时又追求浪漫奇异的冒险,超越现实而动人心魄,虚无飘渺却情真意切,而这一切,无外乎武侠二字。《玄武-血滴子》与以往武侠类题材游戏不同的是,这个江湖所呈现的是一个开放、自由、恢弘的武侠世界。人与人的关系成为了游戏世界中的核心,人人都是这个江湖的主角。

个性江湖等你加入
个性江湖等你加入

  行走《玄武-血滴子》玩家并不仅仅是这个市井江湖的过客,而是亲身从中体验街边小贩、叫卖者的乐趣。通过修炼生活技能,玩家朋友将体验采集、、耕种、钓鱼、裁缝、等休闲的玩法。而生活技能级别高的玩家朋友,还能通过自己的一技之长获利,真正成为一名锻造大师、工匠。你门庭若市的摊位,将变成市井江湖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人人都是江湖的主角
人人都是江湖的主角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故事。《玄武-血滴子》因为在这个神奇的江湖有着各式各样的人物,才会形成独特的武侠文化。沿街摆摊叫卖的小贩,叫喊着各种腔调和方言;熙熙攘攘为利而奔波,川流不息的商会队伍;晚间街头竹椅上休憩的人群,以及吹糖人捏面嬉戏的游人…场景中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真实,构成了大家所熟悉的江湖。

 江湖任逍遥
江湖任逍遥

  漫步《玄武-血滴子》玩家朋友总会发出许多感慨,或喜或悲,听者总会来上一句“这是你的江湖!”,言语间或许带有点儿调侃的意味。但也充分的表现出了玄武江湖的特点:“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以“人”为核心的江湖充满了尔虞我诈,恩怨情仇。

 爱恨情仇血雨腥风江湖路
爱恨情仇血雨腥风江湖路

  随时有人加入,随时有人隐退,风云变幻总是让人捉摸不透,行走其中人总是发生着变化,而不变的依然是那个江湖,它随时等待着你的加入,以自己的方式笑傲其间。

  游戏介绍:《玄武-血滴子》是由台湾昱泉国际研发的3D视觉动作武侠大作,拥有军神、天音、武圣、剑侠四大特色职业,游戏使用了移动施法、多武器装备、内功修炼等创新玩法,让游戏告别传统木桩战斗模式,开辟新颖的视觉动作武侠时代。

  《玄武-血滴子》客户端下载:http://down.xw.zqgame.yzz.cn/XW6422_CN_OB.rar

  《玄武-血滴子》全新官网:http://xw.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网3》游戏迎春版全新玩法花朝节曝光 下一篇:《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4强队伍今夜决战

玄武·血滴子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