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游戏迎春版全新玩法花朝节曝光

  3月14日,西山居旗下3D武侠巨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开启全新迎春版,一个更加自由多变的江湖等你参与:神江湖头号杀手广招门徒,侠士可自由拜入;大唐监狱据传别有洞天,极恶之战即将打响,问鼎邪道谁与争锋!唯美动态江湖再度升级,押镖劫镖惊险连连,荒野遇袭更有奇遇;另外《剑网3》对中国古典文化深入挖掘,将传统节日“花朝节”重现,群花争艳邀君共赏!

  完整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最新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新账号注册: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

花圣宇晴
花圣宇晴

  【传承千年汉风古韵 再现中华花朝佳节】

春光浪漫相伴江湖
春光浪漫相伴江湖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万紫千红披锦绣,尚劳点缀贺花神。”.花朝节,简称花朝,俗称“花神节”、“百花生日”、“花神生日”、“挑菜节”。汉族传统节日。流行于东北、华北、华东、中南等地。农历二月初二举行,也有二月十二、二月十五花朝节的。节日期间,人们结伴到郊外游览赏花,称为“踏青”,姑娘们剪五色彩纸粘在花枝上,称为“赏红”。

  《剑网3》新版本将“花朝节”完整重现,诸位侠侣可携手踏青,一边共赏群芳争艳,一边为意中人点上一盏桃花灯。在落星湖附近为自己心爱之人燃放一盏桃花灯,伴随万花谷琴声竹箫的动人乐曲忠诚的许愿!这些愿望将有机会被隐元会抽取,并公布于世界频道,成为万千江湖儿女瞩目的焦点。

落星湖畔
落星湖畔
万花谷的唯美风光
万花谷的唯美风光

  待到春意盎然时,在南诏之战中了结夙愿的智能NPC“宇晴”也将与侠士昔日伙伴“陈月”一同回归。“宇晴”作为万花谷七圣之一的“花圣”,曾以经年累月的精心培育铸成花海奇景。值此佳节,“宇晴”将向侠士们赠送花种。通过帮会菜地或者花盆儿对上述奖励播种,可以种出陈月喜欢的月季花(不绑定),拥有该花之后,可以在盗宝贼活动中获得小月的帮助,并且在非阵营战争场景重伤之后,获得小月的救助。

 

  《剑网3》由西山居历时六年倾力打造,凭借自研“国家863计划”引擎融合武侠文化元素,创造了一个恢弘壮美的大唐盛世。作为国产3D武侠网游的巅峰之作,《剑网3》以纯正浓厚的中国传统武侠文化底蕴,电影级大气精美的游戏画面,为玩家逼真演绎了一个刀光剑影的江湖。通过传承中华武侠文化,《剑网3》重现了奇经八脉、暗器刺杀以及浪漫轻功等武侠精髓概念,同时还将诗词、歌舞、古琴、饮酒茶艺等古典文化元素融合,吸引了国内众卓有才华的玩家!另外《剑网3》也将影响力巨大的玩家事件植入游戏,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书写属于自己的江湖。

  《剑网3》迎春版将于3月14日震撼开启,更多更新内容即将曝光。“敢赔计划”火爆进行中,新注册用户首充达到50元及以上,均可自动激活首次登录或充值大区的敢赔服务资格,并立刻获得海量新手大礼及15天免费的体验时间!在体验时间内尚未满级的侠士若对游戏品质有任何不满意,可随时申请人民币退款!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第三届GGS北京赛落幕 完美世界或投资智能机领域 下一篇:倚剑笑江湖 《玄武-血滴子》畅游个性武侠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