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本月8日内测 集群理念打造端游尖端航母

  荣获2012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的麒麟游戏旗下网游产品《画皮世界》,即将于本月8日正式开放内测,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集经典与流行玩法于一身,打造端游尖端航母!

  画皮世界专题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概念视频:

《画皮世界》什么玩法都有
《画皮世界》什么玩法都有

  《画皮世界》什么玩法都有

  你见过的,还有你没见过的,在《画皮世界》里都能玩到。《画皮世界》融合多种玩家喜闻乐见的玩法元素,集网游主流为大成。集极致的人物养成系统,趣味的生产生活方式,多样的玩家互动,激烈的PK竞技,拉风的战争武器等为一体,更为玩家提供超乎预料的丰厚福利与减负政策,不花钱玩到爽!

《画皮世界》跟谁都不一样
《画皮世界》跟谁都不一样

  《画皮世界》跟谁都不一样

  并不会因为端游之集大成而失了特色,相反,《画皮世界》一直秉持着打造东方新魔幻世界为理念,在体验各种新鲜的过程玩法中开启奇妙之旅。暗恋系统修炼绝世情侣。轻功系统配合独创运动模糊视角,在虚无与飘渺中,享受零拘束,零限制的畅快与自由。武艺切磋赛,纯操作流的PK战场,全服玩家同等级、同装备一较高下!《画皮世界》未知的占星术将会赐予你意想不到的奥秘。

《画皮世界》3月8日上线新玩法
《画皮世界》3月8日上线新玩法

  在8日,邮票宝鉴,水晶争夺战,96人龙骨荒漠大战场等新玩法将与《画皮世界》一同亮相,游戏所构建的东方新魔幻世界也将日渐丰满,生动起来。

《画皮世界》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
《画皮世界》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

  《画皮世界》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

  集群式网游,是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之幻想》新服预约今日开启 抢注有好礼 下一篇:《神话大陆》豪门盛宴之离恨侠女仗剑天涯

画皮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