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将开放内测 诠释“集群式网游”新概念

  《画皮世界》即将于3月8日正式开放内测!游戏首次提出“集群式网游”,并以《画皮世界》作为载体,向所有玩家传达这一全新概念及理念。集多类型经典玩法,适应不同玩家人群,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合适且舒适的生存方式。

  画皮2专题 画皮2下载

  荣获2012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的集群式网游产品《画皮2》,更名为《画皮世界》,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

《画皮世界》定义“集群式网游”概念
《画皮世界》定义“集群式网游”概念

  《画皮世界》定义“集群式网游”概念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自《画皮2》网游更名后,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画皮世界》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画皮世界》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画皮世界》集当下各类网络游戏玩法于一体,并围绕游戏题材本身实现玩法玩法独特且创新。画皮玩法、暗恋玩法、占星术玩法等都以独特的魅力深深吸引着各路玩家。集端游页游之大成,将端游及页游之优点巧妙地与游戏题材结合,打造出玩法最多样,游戏体验最便捷的顶级网游。创最大规模3D战场,零距离接触3D立体战争,引爆巅峰之战!

《画皮世界》顶尖技术博玩家青睐
《画皮世界》顶尖技术博玩家青睐

  顶尖技术博玩家青睐

  《画皮世界》研发人员攻克技术难关,在正式内测前,用最合理的方式重构了客户端结构,将5G左右的庞大客户端压缩近10倍左右,完成历史性的革新!玩家仅需下载500MB左右的客户端,即可享受到顶级的游戏感受。同时,微端版将计划同步推出,秒速下载,秒登游戏,第一时间身处《画皮世界》所购建的东方新魔幻世界中,边下载边游戏,开启不同于现实世界的精彩魔幻之旅!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编辑:莫秋]
上一篇:CFPL S3常规赛下半轮战火重燃 谁主沉浮拭目以待 下一篇:三大首创玩法引领抢先试玩!《游戏星城》第二季今日开启

画皮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