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职业造型秀 拉风是绝对的!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的职业造型,只要秀出来,就是绝对的酷炫拉风!刚猛的狂战士、神秘的巫术士、特立独行的游侠、热爱自然的德鲁伊,据说这四个职业会在游戏中成为独特的存在,现在就让我们先看看他们拉风的造型吧!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网

  狂战士:撕破苍穹的毁灭者

  狂战士是权力与征服的象征,信奉武力是生命的唯一保障,而战斗,则是狂战士的唯一使命。硬朗的轮廓,壮实的身躯,手持重量级战斧,再加上这一身铠甲战袍的武装,狂战士刚猛的英姿展现无遗,想必其在战场上也能挥洒自如,用斧头砍断一切!

雄壮威武
雄壮威武

  巫术士:黑暗魔法的掌控者

  巫术士信仰神秘与毁灭,是一群行走在黑暗边缘的苦行者,他们从苦难的磨砺中领悟出强大的黑暗魔法。巫术士们常年身穿的暗灰色法袍,昭示着他们神秘的黑暗信仰。而在那冷酷的微笑背后,时常会从虚空中,召唤出具有毁灭力量的陨石,极度具有威慑力!

冷酷毁灭
冷酷毁灭

  游侠:炽炎锁链的操控者

  游侠是这个魔幻世界里很特殊的职业。手中的火炮让他们拥有最远的攻击距离,同时还能射出具有操控能力的锁链,使对手一筹莫展。他那凝定的目光,锁定着战场上的各个角落,每次都能先发制人,用炮火和锁链牵制住敌人,令人防不胜防。

炽炎炮火
炽炎炮火

  德鲁伊:自然气息的幻化者

  你以为所有的职业都必须是严肃、冰冷的吗?不是的,热爱自然的德鲁伊战士即使在战斗中也有可爱的一面。一身毛茸茸的熊式装扮,想必是她的熊之化身,让她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和更厚实的护甲。而她脚下的绿色光芒,则是德鲁伊一贯的自然气息象征。

熊之化身
熊之化身

  游戏拥有九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着拉风的造型,都是独特的存在。打开《命运之轮》的大门,开始你的魔幻冒险之旅吧!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编辑:莫秋]
上一篇:征战忙 《赤壁英雄传》元宵之后狂欢不停 下一篇:《梦想世界》游戏另类猜灯谜 欢乐闹元宵!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