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神武》友情岁月 真朋友胜似亲兄弟

  《神武》真挚友情岁月,真朋友亲兄弟有福同享,一起体验纯真游戏快乐!在《神武》不做独行侠,跟帮派的热血兄弟们一起走江湖!

  新服推荐:电信“幸福人生” 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跨年新手卡

  新服推荐: 电信“清风明月” 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真朋友亲兄弟走江湖
《神武》真朋友亲兄弟走江湖

  热血帮战,兄弟同心

  《神武》热血帮战,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成为帮派的一员后,玩家们可以和帮派的朋友兄弟一起组队帮战。带领这兄弟们一次次面对迎接对方的攻击,大家依然肩并肩地站在一起,为帮战荣誉战斗到最后。帮战结束之后还有机会获得神兽奖励,有福一起享!

热血帮战,兄弟同心
热血帮战,兄弟同心

  欢乐派对,亲兄弟齐享乐

  打完一场热血战,就该开一场派对好好和兄弟们喝喝酒吃吃肉!帮派里面还有欢乐派对,大家都聚在一起享受篝火派对的欢乐。即使每次烤出来的肉味道怪怪的,但还是喜欢在篝火派对上自己动手烤烤肉,隔壁烤炉的兄弟们聊聊天唱唱歌,享受简单幸福的聚会乐趣!

帮派欢乐派对烧烤
帮派欢乐派对烧烤

  帮派友情岁月,朋友兄弟齐拿经验

  除此以外,《神武》还有帮派学徒系统,只要成为帮派学徒,帮派内人人是师傅!成为帮派学徒后,每日最多可以获得15本卷宗,把卷宗上交到帮派的玄武堂堂主处可以活动丰富的经验和帮贡。帮派里的“师傅们”如果帮助学徒完成《神武》里的剧情或支线类战斗任务,也可以获得帮贡获取奖励!

成为帮派学徒,福利多多
成为帮派学徒,福利多多

  帮派福利,人人有奖

  参加《神武》帮派这个大家庭,不仅仅有优厚的学徒福利,还有独家的帮派福利。玩家们平时上交宗卷或者是完成帮派任务,都会获得帮贡,可以在帮派礼物兑换礼物。帮派每周一还会发放帮派福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还有不同的帮派礼物,消耗一定帮贡就可以把礼物抱回家!

帮派礼物等你领
帮派礼物等你领

  《神武》帮派乐趣多,和朋友兄弟在一起享受畅游江湖的乐趣!遇上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还能义结金兰成为结拜同盟。四海之内皆兄弟,精彩游戏因为有你!

《神武》之内皆兄弟,精彩游戏因为有你
《神武》之内皆兄弟,精彩游戏因为有你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精彩好礼送不停《梦三国OL》正月狂欢不落幕 下一篇:星爷将建西游影城《大话西游2》发扬大话文化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