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大作《赤壁》2013首个新版抢先曝光

  完美世界首款3D史诗战争网游《赤壁》今日曝光,2013首个五星级资料片将于本月隆重推出!作为蛇年献予玩家的第一份大礼,五星级大型版本携重磅内容震撼降临,新老玩家均将在最真实的三国世界中,感受到不一样的三国故事。

  赤壁专区 赤壁下载

新版开创三国新格局
新版开创三国新格局

  全新主角即将登场 开创全新三国格局

  三国是一个风云变幻、沧海横流、英雄辈出、令人神往的时代,《赤壁》曾带来过包括黄忠、许褚、南蛮诸雄等在内的诸多三国史诗故事及英雄人物。而在即将到来的五星资料片中,一个熟悉的英雄,将以一种出乎意料的方式重新亮相,并在游戏中成为开创全新格局的主宰者,讲述一段你曾经幻想过但却从没经历过的三国传奇。

赤壁延续经典 为你带来更多英雄传奇
赤壁延续经典 为你带来更多英雄传奇

  PVP玩法强化 12大新玩法开放

  你的三国梦我们真的懂!《赤壁》即将上线的五星级资料片,历时3个月深入调研不同层次等级的玩家,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为所有玩家带来最需要的内容。结义新玩法让兄弟们更团结;兵种技能革新重制让PK更加畅快平衡;化繁就简的新日常活动系统,让每天上线更有乐趣……12大新玩法闪亮登场,快乐不容错过。

气势磅礴的水上交战
气势磅礴的水上交战
炮火连天的热血车战
炮火连天的热血车战

  壮阔史诗真实再现 三国挖掘到极致

  作为完美世界精心打造的一款3D三国历史题材的MMORPG大型网游,《赤壁》在倾力展现波澜壮阔的史实的同时,力求真实还原再现三国风云争霸的传奇,对于三国史实的挖掘更是细致入微。新版推出祖籍系统,玩家在游戏中选择不同的出生地,会拥有完全不同的祖籍任务、祖籍技能、祖籍成就,游戏的同时,也能了解三国之时每个地区的风土人情名人轶事。游戏,谁说只是玩而不能用来增长知识呢?

无兄弟不赤壁
无兄弟不赤壁
唯美舞蹈技能
唯美舞蹈技能

  赤壁血,英雄泪;东风冽,红尘醉!《赤壁》让你每分每秒都可以感受得到体内热血流淌、奔涌沸腾。2013年度五星版本即将上线,恢弘巨制期待你的关注!

诸多英雄谱写三国传奇
诸多英雄谱写三国传奇

  免费领取3999元钻石新手卡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203/xinshouka/index.htm

  《赤壁》五周年纪念视频

  《赤壁》跨服战场视频实录

  免费领取3999元新手卡: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203/xinshouka/index.htm

[编辑:夜雨]
上一篇:空战“亮了” 《战机世界》4.0版本变革多多 下一篇:回馈水粉 《新水浒Q传》年度R计划首曝

赤壁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