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武侠《剑啸九州》郎情妾意玫瑰红

  2月14日甜蜜情人节又将袭来!此刻,你是不是激动不已!末日也都过去了,春节也都high过了,该好好陪伴自己的另一半了!无论是千山万水、千难万苦都挡不住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情人节了,问题也就来了,有女朋友的正处在一个选择困难症上,玩游戏还是陪女友?这个问题比先救妈还是先救老婆更难回答!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拉女神一块来《剑啸九州》,既能向她表达爱意,又能痛快玩游戏!《剑啸九州》已经准备好了道具和大礼,为了让玩家们都能够成双成对,比翼双飞,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情人节!

  剑啸九州专题  剑啸九州下载  剑啸九州官网

希望所有玩家恩爱白头
希望所有玩家恩爱白头

  情人节不仅充满着浪漫还有神秘。它也并非年轻人的专利,而是天下所有有情人的节日。所以当这一天到来时大家都捧着玫瑰,尽情秀出自己的爱吧!《剑啸九州》浪漫的传音神器玫瑰物语可以让您尽情地向自己的女神表达爱意。除此之外,使用了传情利器之后,就可以获得尊贵的权限,全服双倍经验、高阶强化石等福利!让你过一个浪漫又倍有面子的情人节!讨得美人欢心。

浪漫花语
浪漫花语

  其实情人节特别适合《剑啸九州》的玩家!因为这里既有英雄又有美人,英雄豪气冲天,气质迷人,美女风情万种、冰雪聪明、性感柔情;英雄、美人疆场并肩作战。此情此景,岂不快哉!广大屌丝们一定都准备好了各种表白,相信《剑啸九州》的传情利器一定能够帮助大家营造浪漫的气氛,抱得美人归。

成全你的爱
成全你的爱

  与心爱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游戏规则你了解,情人节你懂得!让你激动的还没完,《剑啸九州》除了庆贺浪漫温馨的情人节外还有更多有趣好玩的福利活动,快来体验吧!《剑啸九州》同天下有情人一起度过这浪漫的一刻!最后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的早日抱得美人归!

厮守终生
厮守终生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公会负责人qq:1918863789

  《剑啸九州》官方公会群: 283340245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莫秋]
上一篇:绝代无双 《梦三国OL》全新英雄蔡文姬 下一篇:《传奇世界2》主题电影主创明星齐贺岁 拜年视频大放送

剑啸九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