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怎么破 《天龙八部》推情侣专享福利

  因为春节被迫分开两地的情侣们,只能通过电话互诉衷肠?只能对着玫瑰独自叹息?在《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武林派对”里再没有这些烦恼,异地情侣也可以随时随地黏在一起!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武林派对”现已进入第三幕“灵蛇报喜&玫瑰之恋”,甜蜜的活动迎来又一波高潮。在这次派对中,情侣们除了可以和现实一样互赠玫瑰,相依相偎,还可以收到美美的稀有色时装,牵手奔赴万人相亲会现场,享受爱情的甜蜜。

异地恋一样可以在一起
异地恋一样可以在一起

  【纸鹤传情 回味甜蜜】

  还记得两人初遇时的小甜蜜么?还记得两人默默对视,却不敢开口说话的小羞涩么?《天龙八部》“武林派对”特别为你带来人气活动“纸鹤传情”,写下你的爱,让千纸鹤替你传情达意,回味初遇时那一份羞涩的甜蜜。

  为了让大家的约会更加精彩,《天龙八部》“武林派对”特别为诸位侠士侠女们准备了十几套颜色、款式不一的稀有色时装。只要从太湖许愿树上,取下写有自己名字的千纸鹤,就可以获得一件珍贵的时装!穿上美美的新衣,和心仪的TA来一次甜蜜的约会,光是想想就让人羡慕!

纸鹤帮你传情达意
纸鹤帮你传情达意

  【绝版武器 再现江湖】

  互送完千纸鹤,让我们一起去洛阳广场看一场万人相亲大会吧!每天的10:00、16:00、21:00,将是相亲大会最热闹的时候。遍地的玫瑰花海洋中,跳跃的玫瑰仙子为每一对情侣带来幸福美满的姻缘。如果你的诚意打动了玫瑰仙子,就可以获得由仙子们亲手制作的特殊武器:玫瑰花。

  手捧娇艳欲滴的玫瑰,在万人瞩目的洛阳广场许下一生的誓言。在玫瑰盛开的花海,轻轻依偎在他的怀中,让祝福的话语淹没你们的世界。这样一个情人节,是不是浪漫而又幸福呢?

鲜花配美人
鲜花配美人

  《天龙八部》“武林派对”用最甜蜜的活动,最贴心的礼品,为所有在派对中牵手游历的情侣,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稀有色时装天天送
稀有色时装天天送
双人动作,秀甜蜜
双人动作,秀甜蜜
今天我们结婚吧
今天我们结婚吧
[编辑:莫秋]
上一篇:《梦想世界》春节节目单曝光 9大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爱在《封神榜3》:情人节保送牵手大行动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