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迎春版杀戮系统曝光 玩家可成为杀手

  西山居旗下3D武侠巨作《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将于3月4日开启全新迎春版,一个更加自由多变的江湖等你参与:江湖头号杀手广招门徒,侠士可自由拜入;大唐监狱据传别有洞天,极恶之战即将打响,问鼎邪道谁与争锋!唯美动态江湖再度升级,押镖劫镖惊险连连,荒野遇袭更有奇遇;另外《剑网3》对中国古典文化深入挖掘,将传统节日“花朝节”重现,群花争艳邀君共赏!

  完整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最新微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新账号注册: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3月14日14:00

  月卡服:电信七区【快意恩仇】

  网通(一/二)区【荡气回肠】

  点卡服:电信五区【笑傲江湖】

  【开放杀戮系统 自由行走江湖】

杀手头目“姬别情”
杀手头目“姬别情”
凌雪阁的踪迹遍布大唐
凌雪阁的踪迹遍布大唐

  《剑网3》迎春版将开放高度自由的杀戮系统,任何门派的侠士都可在长安郊外寻得“凌雪阁”分部头目“姬别情”一探究竟,甚至成为杀手死士的一员。杀手平时隐秘于人群之中,可能是贩夫走卒,也可能是游侠武夫,一旦亮出身份即可开启屠杀。“凌雪阁”杀手以刺杀和隐藏身份见长:在执行小规模的任务时即使致人重伤也不会大幅度的增长杀气;连续完成多次杀戮并全身而退后,可获得额外的称号和成就!若有侠义之士能够将其重伤,亦将获得对应的荣耀和称号。杀手在脱离战斗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息还可关闭屠杀,重新隐藏自己的身份。

  【杀手养成玩法 可以血祭剑】

江湖对决
江湖对决

  《剑网3》通过全新的杀手养成玩法,将武侠文化中的剑的奥义通过更为直观的界面和玩法在游戏中重现——此“剑”并非手中手持的兵器,而是武者们在经年累月的战斗中积累的战斗方法和本能。杀手的剑术为杀人之剑“饮血剑”:当杀手累计击杀一定数量的玩家后,自身的能力将获得成长。通过不断的以血祭剑,资历平平的杀手也能成为称雄武林的大魔头。当然,“饮血剑”获得的能力在被重伤后就可能会退化,亦无法在武林秘境和名剑大会等特殊场景中施展。

  【诠释武侠文化 善恶自有报】

洛道“锁河剑”事件
洛道“锁河剑”事件

  若侠士常年行走江湖,定然对“凌雪阁”有所耳闻,在长安、洛道、七秀坊乃至白龙口等地都能找到他们的行踪。“凌雪阁”对外又自称“凌雪楼”,与朝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掌控者将其招揽的死士视为无感情的工具,对组织的机密更是忌讳莫深。当年洛阳分部“何日把酒言欢”小组就因盗窃“锁河剑”而引来天策府的追查,最终被组织抛弃。侠士若要成为杀手还需慎重考虑。

七秀坊“镜花水月”事件
七秀坊“镜花水月”事件

  杀手们一旦暴露自己的身份将无法跟任何人组队。不仅与所有名门正派为敌,还会受到朝廷的通缉和追捕。尽管杀手积累杀气的过程较为缓慢,被打入牢狱后依然要付出惨痛的代价;若杀手重伤,身上的装备也比常人更容易破损。

《剑网3》唯美风光
《剑网3》唯美风光

  《剑网3》由西山居历时六年倾力打造,凭借自研“国家863计划”引擎融合武侠文化元素,创造了一个恢弘壮美的大唐盛世。作为国产3D武侠网游的巅峰之作,《剑网3》以纯正浓厚的中国传统武侠文化底蕴,电影级大气精美的游戏画面,为玩家逼真演绎了一个刀光剑影的江湖。通过传承中华武侠文化,《剑网3》重现了奇经八脉、暗器刺杀以及浪漫轻功等武侠精髓概念,同时还将诗词、歌舞、古琴、饮酒茶艺等古典文化元素融合,吸引了国内众卓有才华的玩家!另外《剑网3》也将影响力巨大的玩家事件植入游戏,让每一位玩家都有机会书写属于自己的江湖。

新版本将开运镖玩法
新版本将开运镖玩法
洛阳镖局
洛阳镖局

  《剑网3》迎春版将于3月14日震撼开启,更多更新内容即将曝光。“敢赔计划”火爆进行中,新注册用户首充达到50元及以上,均可自动激活首次登录或充值大区的敢赔服务资格,并立刻获得海量新手大礼及15天免费的体验时间!在体验时间内尚未满级的侠士若对游戏品质有任何不满意,可随时申请人民币退款!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看我七十二变 《秦皇天下》坐骑进化史 下一篇:特色十足!《封神2》六大门派为自己代言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