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玩家贺岁视频 韦小宝穿越到大唐

  随着蛇年新春的到来,《剑网3》各色贺岁视频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精良的画面和逼真的配音效果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其中由瞳钰嫣云出品的《鹿鼎记》以萝莉题材为主题,在为诸位侠士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展示《剑网3》的人物服饰及风景,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萌萌江湖。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这部视频讲述了《鹿鼎记》中的男女主人公一行人穿越到大唐江湖的故事,化身正太和萝莉的韦小宝一行人究竟会选择什么样的门派,在风起云涌的江湖中他们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视频用短短十分钟的时间展现了一个宏大而又萌囧十足的江湖,让我们用不一样的眼观看待世界。不知道各位看完视频的侠士们是否会感想,如果你是穿越的主人公,又将走出一条怎样的江湖之路?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剑网3》贺岁视频

  出品:#瞳钰嫣云#

  全体CV:@狩觞 @少年霜 @依穆炎-妍妍 @蓦浅浅 @CV扶蘇 @喵草鞋 @__鸳鸳鸯鸯 @-破钰- @有苏瞳SoKi @一风之声

  音频@织锦抱着毒哥大腿说

  词作@喵喵叫的灰狼 海报@慕長辞 特效@VFX蓝光 后期@天道风云-张智 策划@一雾月一

上一篇:浅谈网络游戏非典型性创新:横版与Dota 下一篇:《剑啸九州》过年回家亲戚聚会发言有妙招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