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大帝勇闯《神仙世界》冰晶魔宫外传

  后羿为《神仙世界》第一神将,又是世间第一美男子。与月宫嫦娥一见钟情,牵红线定终身。天帝知道此事后大为恼怒,先后将后羿和嫦娥贬下凡间。嫦娥在机缘巧合下得到西王母的帮助,吃下仙丹重新飞升仙界。作为曾经的第一神将,后羿射十日、杀九婴、缴大风、诛凿齿、射猰貐、斩长蛇、擒封豨……历经千辛万苦终得再次修炼成仙飞升仙界。

《神仙世界》游戏截图
《神仙世界》游戏截图

  此后后羿和嫦娥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天帝恼怒异常,将嫦娥封入冰晶仙宫,由实力强大的仙宫之主镇守。后羿悲愤难平与天宫决裂,与天帝一战惊天动地,更是惊动了各路神明,甚至有不少魔族参与其中。后羿与天帝大战七天七夜,第一战神之名绝非虚话,最终天帝不敌告诉了后羿嫦娥的下落。

《神仙世界》游戏截图
《神仙世界》游戏截图

  后羿得到答案便赶往了冰晶仙宫,却不想此时魔族已经占据了冰晶仙宫,冰晶仙宫变成了冰晶魔宫。冰晶魔宫宫主修习魔功变得异常强大,整个冰晶魔宫受到魔气滋养也变得凶险异常。冰晶魔宫封印处嫦娥正死死抵抗魔气,不让魔气侵扰自己,无奈自己法力低微,不多时魔气便要入体。后羿拼尽仙命将冰晶魔宫宫主杀死,救出了嫦娥。后羿含笑要消散之际,嫦娥用本命仙器包裹后羿,将后羿变成白兔。从此月宫中嫦娥与月兔终于相随相伴。

《神仙世界》游戏截图
《神仙世界》游戏截图

  《神仙世界》是由浙江凯迅研发并运营,全新游戏内容,全新视觉体验,全新盈利模式,将带领大家畅游一个全新的《神仙世界》。公平公正、绿色、民族性是《神仙世界》奉行的三大承诺,更有《神仙世界》五大保证坚持绿色消费,《神仙世界》开创真正绿色游戏的先河!有你将更精彩!

  《神仙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kaixungame.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范冰冰人气爆棚 《武魂》动作武侠大使花落谁家 下一篇:《新剑网2》全国见面会:诚意拜访老玩家

神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