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H!《天下3》唯美同人画册教你看懂女生心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的女生玩家,向以才貌兼备而著称,典型如“安九”、“花吹”、“苝苝”等,都是个中翘楚。而就在日前,花吹正式对外发布了她为《天下3》执笔的同人画册——在这套名为《观影》的唯美同人画册中,我们不但可以欣赏到花吹细腻华丽的笔触,更能通过对画中故事的解读,走进一位女玩家的心底深处,以鉴赏这位倾世佳人的绰约风姿!

《天下3》同人画册封面翼展图
《天下3》同人画册封面翼展图

  古典厚重的字体、配上清新唯美的画风,封面的构图就像无数《天下3》女生玩家的心理写照——即有向往游戏情缘的美好憧憬,亦明白接受生活里的重重考验。而以玉玑子Q版头像作为自画像的花吹,则再次点明了一个万年不变的真理:男人可以坏,但绝对不能不帅!

 画册情缘故事之《陵阳篇》
画册情缘故事之《陵阳篇》

  《天下3》中的副本种类多样、玩法丰富,不少难度颇高的副本,还有团结团队、孕育情缘的功效。就像《陵阳篇》中记载的心情故事那样,一切的开端,都起源于一次“外锁妖塔”副本的探险。

画册情缘故事之《执手相依》
画册情缘故事之《执手相依》

  无论是在游戏外还是游戏里,安全感都是女生玩家的第一需求。想要在《天下3》里招到自己的情缘,就多陪妹子做任务打Boss,若是天机、奕剑就去抗怪,若是冰心就做好奶,总要让妹子看到你威武霸气的一面,才能让她芳心暗许。

唯美同人画及八大门派Q版画   
唯美同人画及八大门派Q版画  
 花吹笔下的冰心GG
花吹笔下的冰心GG
惊艳浓重的华美画风
惊艳浓重的华美画风
画册《观影》,解读《天下3》女玩家之心
画册《观影》,解读《天下3》女玩家之心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初春萌动!《剑啸九州》春雷惊蛰庆春耕 下一篇:《神武》变身卡很神奇 化身宠物萌动天下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