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敌于弹指间 《三界西游》法宝显神威

  “疼!别打了!别打脸啊……”每个人都有被伤害高的怪物或玩家狂虐的经历,低战斗力的玩家们只能墙角抹泪,默默承受。如今,惨痛的过去已成历史,《三界西游》中的法宝系统专为广大取经之士打造,玩家通过提升法宝能力获得属性加成,达到提升人物角色战力的目的。拥有一件顶级拉风法宝,让你不再捂脸被殴!提升战力,就此彻底解决三界之间纠缠不清的宿命!

  【师傅赠法宝,一颗永流传】

  在《三界西游》中,玩家想要佩戴上法宝还有不低的要求,人物角色等级要达到60级,会自动接到法宝开启任务,和门派师傅对话后,就可获得师傅赠送的法宝,完成任务后才会开放此系统。法宝的外形是会随着级别的上升而改变的。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或兑换获取经验升级法宝,看着自己辛苦得来的小法宝一天天的长大,很有成就感有木有!?

门派师傅给好礼
门派师傅给好礼

  【法宝上演百变大咖秀】

  法宝系统是《三界奇缘》独创的系统之一,也是同类游戏中首创内容。法宝的外形类似宠物蛋,要让它华丽变身,玩家们需要陪法宝做任务,让法宝升级,当法宝达到50、100、130级后可以进化为对应的中级、高级、全盛状态,外形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当玩家累积一定的门派贡献和金钱时,即可返回师门进行法宝变身。师傅包送、包变身,还包升级。三包服务哦,亲!给个好评吧!

  法宝变身后不只是在原有基础上外形的改变。在《三界西游》中,其最终外形竟然有多达12种选择,这些卡通形象非常可爱,萌到爆。喜欢哪款直接点击,就可以让法宝变身为你所钟爱的形象。从一枚脏兮兮的“宠物蛋”孵化成为活泼灵动的小可爱,不啻为一场网游版的“丑女大翻身”。

12款法宝百变大咖秀
12款法宝百变大咖秀

  【屌丝逆袭,提升战力】

  《三界西游》法宝系统被赋予了各自的特色,技能、属性、外形,给予每一个拥有它的玩家角色最极致的强化。这当中最为三界迷们所津津乐道的便是那丰富的法宝技能了。玩家需通过法宝祭炼任务、神器出世任务学习法宝技能。之后,必须投入足够的法宝修炼点才能升级法宝技能。每种法宝技能都各有独特的技能效果,技能威力会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因此,法宝系统是三界高玩们大幅提升战力的必备玩法之一。

法宝技能超给力
法宝技能超给力

  畅游三界,手中必有法宝。《三界西游》依托中国古典神话为游戏背景,以气势恢宏的华丽画面再现了传说中人、魔、仙的恩怨情仇。各位玩家可进入游戏中慢慢品味,全新的西游之路,就在你的脚下!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开年巨献《新剑侠世界》资料片蓄势待发 下一篇:耗资数亿3D巨制《撒农大陆》开年首次曝光!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