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巨献《新剑侠世界》资料片蓄势待发

  2013,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传说2013开年巨献,《新剑侠世界》3月全新资料片已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全新精彩内容将以波涛汹涌之势震撼来袭,江湖将再掀起一阵资料片风暴,侠客们,你们怎么看!

  回顾已逝去的2012年,《新剑侠世界》历经了3月引领历史新进程的“西域龙魂”资料片,史上最高福利、最给利的7月“聚给利”资料片,9月全新门派古墓现世的不删档内测和10月六大亮点浓墨献映,旨在打造全新江湖的震撼公测。每一次资料片都凝聚了《新剑侠世界》团队巨大的心血,但同样欣慰的是也获得了广大侠客的认可与赞同!

  新剑侠世界专题 新剑侠世界下载 新剑侠世界官网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那么在2013年开年巨献的3月资料片,《新剑侠世界》又会为广大侠客带来怎么震撼的改革呢?

  作为一款传承2D经典武侠巅峰巨作,快、爽、酷式的硬派PK一直是备受侠客追捧的优点,那么今年是否会有更畅爽、更劲爆的全新PK战斗系统现世呢?

  玩爆了家族作战、帮会统战,2013的《新剑侠世界》是不是也该推出一种全新的团体作战模式了?而这到底会是一种怎样的全新团体作战模式,你内心是否有些蠢蠢欲动呢?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距离2012年“西域龙魂”全新龙魂装备的推出已近一年了,在全新的2013年是否又会有全新的装备登陆《新剑侠世界》,引发强悍的新装备风暴呢?

  现有的副本系统似乎已满足不了某些骨灰级侠客的需求了,而为了给侠客们提供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与体验,《新剑侠世界》是不是有可能会推出全新的副本系统呢?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武林第一美女评选已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万千MM齐聚临安展现真实的自己、靓丽的自己。阳春三月,美女评选热潮已席卷每一个侠客的心中,而神秘的专属实物大奖、绝版的游戏内虚拟奖励也将在全新的资料片中揭秘,你是不是也在期待中了?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2013,全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新剑侠世界》3月开年巨献,将以全新的姿态面对广大侠客。沉寂已久的江湖必将再一次风起云涌,让我们拭目以待!想要了解更多,敬请关注《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话大陆》温馨提示:堤防黄花大婶和变身人妖 下一篇:杀敌于弹指间 《三界西游》法宝显神威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