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好游戏《迪士尼欢笑问答》回归经典

  《迪士尼欢笑问答》改编自迪士尼动画《飞哥与小佛》,是由云狐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答题闯关类游戏。飞哥、小佛、泰瑞以及凯蒂丝将原装上阵,与玩家亲密互动,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享受到精彩的闯关体验。

  迪士尼游戏专区:http://disney.17vee.yzz.cn/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剧情延续 再现迪士尼经典

  《迪士尼欢笑问答》延续了迪士尼动画《飞哥与小佛》的美术风格,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犹如穿越到动画所描述的世界,能更快地进入游戏状态。《迪士尼欢笑问答》还重点突出了整个游戏场景,使游戏画面显得新奇而大气。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用心制作 海量题库任你闯

  《迪士尼欢笑问答》作为一款专攻益智与娱乐的答题闯关类游戏,为玩家精心设计了物理、化学以及天文等一系列科目的庞大题库。题库的问题从简单到困难,分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等多个层次,更有单人模式、达人模式以及多人模式任由玩家选择。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倾情互动 央视明星零距离

  动画《飞哥与小佛》在央视热播,赢得了广大小朋友的喜爱。为了让游戏的接受程度更高,《迪士尼欢笑问答》保持飞哥、小佛、泰瑞以及凯蒂丝原有的动画形象,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与飞哥等动画明星零距离亲密互动,增加游戏乐趣。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迪士尼欢笑问答截图

  精益求精 云狐迪士尼游戏更好玩

  云狐游戏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同时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迪士尼系列游戏是云狐游戏一直以来的重点开发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上线了《变身国王》《仙女星梦》《阿诺翻滚闪电球》等多款迪士尼题材的游戏,并且广受玩家好评。今后云狐游戏也将为广大游戏玩家带来更精彩刺激的手机游戏,敬请期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知名玩家团队操刀 天龙八部情感巨作首映 下一篇:突袭DOTA类游戏大军 《无尽英雄》打破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