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千年精髓 《画皮世界》开创独到“画皮文化”

  荣获2012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的麒麟游戏旗下网游产品《画皮世界》,即将于本月8日正式开放内测,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集经典与流行玩法于一身,打造端游尖端航母!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注册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自去年亮相以来便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忠实中心题材的特色玩法使自身跻身在国产网游较高高度上,并逐步完善游戏功能,扩充新鲜玩法。《画皮世界》以自身特色,已一步步反超同名电影,并已经渐渐打造了玩家所希望的东方新魔幻世界。在这期间,游戏所营造的“画皮文化”正逐渐渗透在游戏的每个细节中。

  欣赏《画皮世界》陪君醉笑三千场视频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画皮世界》传达“世界”定义
《画皮世界》传达“世界”定义

  传达“世界”定义

  《画皮世界》构建出玩家所理想的东方新魔幻世界,“东方新魔幻”也是这个架空世界中的最核心,而游戏正在逐步向玩家传达着并渗透着这“世界”的概念。这对于只停留在“玩”层次上的玩家,无疑是将游戏更深层的东西传达过去。传达游戏本身的文化,对玩家的影响不仅仅是在玩法上,包括游戏中每一个的地名,武器等等,都蕴藏着内涵,玩家将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深刻感受,感受着跟谁都不一样的魔幻世界。

《画皮世界》忠实主题诠释“东方新魔幻”
《画皮世界》忠实主题诠释“东方新魔幻”

  忠实主题诠释“东方新魔幻”

  “东方新魔幻”的概念既具体又抽象,但是这个概念一定是以《画皮世界》具体化并向玩家传达,而这世界里所有的元素,都围绕着这一主题。除原有经典玩法及功能围绕主题做出相应改进,《画皮世界》在3月8日更会携水晶争夺战、96人龙骨荒漠战场、邮票宝鉴、饥饿游戏等全新玩法一同亮相,“东方新魔幻”的概念也因此得以更加丰满、形象。

《画皮世界》客户端“纳米压缩”前后对比图
《画皮世界》客户端“纳米压缩”前后对比图

  高端技术支持极致体验

  《画皮世界》开创七大行业领先技术,支撑美到极致堪称逼真的游戏体验效果。现在,这样顶尖的游戏体验仅需要半G的客户端即可视线。《画皮世界》攻克技术难关,重组客户端结构,实现将原有的庞大的5G左右客户端缩小至少10倍。玩家只需下载500MB左右的完整客户端,即可体验奇妙的东方新魔幻世界,游戏画面品质完全不会因此而降低。这就意味着《画皮世界》的玩家将以最短的时间内即可体验到最顶级的国产客户端网游。另外,《画皮世界》微端版有望同步与玩家见面,秒速下载微端,边玩边补完客户端,极致的游戏体验也将因此更加完美!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画皮世界》形象大使叶梓萱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编辑:夜雨]
上一篇:肌肉与酥胸! 《斗破苍穹OL》玄幻时装秀 下一篇:传网易、范冰冰联手研发神秘新游 官网今日亮相

画皮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