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RPG》游戏女生节 宅男们的春天到了

  今天就是3月7日女生节了,作为还没有女友的《格子RPG》宅男们一定又会开始犯愁,身边的哥们都在紧张地进行新2013年约会计划,难道自己又要度过一个万人同庆遍地都是情侣的女生节吗?宅男们,醒醒吧,拿出勇气和魅力来结束这场噩梦!

  点击进入《格子RPG》官网http://imd.qcplay.yzz.cn/index.php/Index/

  独眼巨人:清晰的六块腹肌

  身体诱惑她

  最近美国一项调查研究显示:44%的女性觉得男性一旦拥有了健美的体魄,就会对她形成致命的吸引力。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虚拟世界中。

  魂武士:雕塑般的臂膀

  反暗黑轻游戏《格子RPG》中的男性角色:清晰的六块腹肌、强壮的前臂、精致的臀部、宽广的后背、雕塑般的肩膀、岩石般坚硬的小腿、丰满的胸部、宽大的肱二头肌……这些绝对是致命的诱惑!

  看独眼巨人秀肌肉

  思想诱惑她

  女子爱财更爱才,有内涵有思想的男人绝对会吸引众多女子,就如风流倜傥的江南四大才子一般。但是几乎窝在家中的宅男们,如何将你们的思想与内涵传递给她们呢?

  魂武士战斗英姿

  《格子RPG》独一无二的聊天系统,满足宅男们的不同表达要求。世界、同城等频道,轻松对话,轻松交流;密语小纸条,重温儿时上课写纸条的乐趣与快感。

  宅男们,你们还担心没有妹纸爱吗?快来《格子RPG》迈出你爱的第一步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穿越火线》开发商SmileGate参展ChinaJoy B TO B 下一篇:庆3.8 大型3D动作《撒农大陆》女服大曝光

格子RPG

  • 入库时间:2012年11月19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动漫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