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大陆》温馨提示:堤防黄花大婶和变身人妖

  都说游戏世界里美女如云并且个个英武神勇,相当之无懈可击,可熟不知您终日面对的妖娆美女的背后真实面目究竟是何货色!说不定游戏外实质是个黄花大婶哦,也更说不定其实是个伪娘!在《神话大陆》的部分职业中很有可能就有这样的隐身忍者哦!

  《神话大陆》专题  《神话大陆》下载  《神话大陆》官网

  话说在《神话大陆》的三大世界中,每个世界种族均有一个专门的女性职业,就是这个职业没有男性的角色哦!分别是地灵的离恨、异魂的暗影、天元的琼花,虽说是专门的女性职业,可这三大职业的女性丝毫看不出有任何女性特征,究竟这些女性的角色是否是真妹子呢?这必须置疑!提醒各位取向正常的英雄好汉们,不要见到妹子就头脑发热,口水四溢,下半身瞬间充血,便四肢不听使唤的靠了上去哦!很有可能等到米已成炊之时才发现,牵错了小手,上错了软床。

“纯爷们”离恨
“纯爷们”离恨
蒙面暗影
蒙面暗影
仙女琼花
仙女琼花

  如果你是取向正常的汉子,如果突然间发现《神话大陆》游戏内与您日夜相伴的女生“她”其实是个黄花大婶或者人妖伪娘?你的内心是何种感受呢?这时的您是想死呢还是想死呢?

  你若想在M-DPS全3D.PK神话网游《神话大陆》的世界中遇见命中知己,牵手正确的她,你不得不犹如“唐伯虎点秋香”那样,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练就一身识人本事,突破重重难关,点走你的“秋香”!

  更多精彩内容:

  《神话大陆》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henhuadalu

  《神话大陆》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hdl/

  《神话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hua.dkmo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三国OL》肉盾英雄盘点 打不死英雄揭秘 下一篇:开年巨献《新剑侠世界》资料片蓄势待发

神话大陆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