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大陆》灵魂修行系统 助你飞升九重天

  阳春三月好时节,万物复苏争艳季!终于终日懒散起不了床的季节远去了,在这大好春光里不疯狂游戏一把是不是有点过意不去呢?在首款M-DPS全3D.PK神话网游《神话大陆》的奇幻世界中,充满仙灵色彩的灵魂修仙系统,能为你初春游戏生活中带来超凡作战力哟!

  《神话大陆》专题  《神话大陆》下载  《神话大陆》官网

  《神话大陆》的灵魂修仙系统是针对每个角色的人物属性而设定,游戏中的角色不但可以修今生还可以修前世,再加上连通人物七进八脉的十重十层修为提升,将使你的角色属性大幅增加,更可令角色在整个大陆无敌!

修为界面
修为界面

  从降生开始,修为的修炼就伴随角色左右,在人物的等级之外形成的一条平行养成方向的修为。提升修为会带来一定额度的额外人物属性成长,当达到每一重的第十层后更可以通过修为“升重”带来额外的潜能点奖励,并还能获得对应牛逼“尊号”。每个角色的修为最多可以成长到一万年就是游戏中的十重天。

修为界面
修为界面

  修为的提升可谓相当的简单容易,游戏中提升修为是通过服食日曜丹、月曜丹或者星曜丹来助您提升修为,别看这些法宝丹药其貌不扬,这可是目前游戏中唯一能够让你的修为得到提升的途径哦,所以一旦得到这些丹药,就毫不犹豫的吃进你的嘴里!

吃了日曜丹神清气爽,战斗更带感
吃了日曜丹神清气爽,战斗更带感

  那么这些丹药是怎么得到的呢?可通过日常和周常任务,各大PK战场活动,副本精英极品boss战斗,心魔战斗而大量获得!此外正在每天火热进行的收集心魔珠活动也有修为丹的产出哦!还有超级可爱的侍灵宝宝也是您获得修为的一大重要途径,侍灵的活力值是一项超级实用而又多功能的宝物,提升修为的日曜丹也可以通过侍灵活力值来炼化的哦!

吃了星曜丹面对强者毫不畏惧
吃了星曜丹面对强者毫不畏惧

  等到角色成长到60级之后的技能提升需要修为达到一定等级才能开启。60级前通过做任务即可达到修为的提升,60级后主要通过参加修为副本和各种活动进行修为的修炼。

  春天都又来了,你还在等什么呢?卸掉冬日的颓废伪装,卷起裤腿,手持宝剑来到《神话大陆》玄幻的世界,修炼提升做大陆中的人上人!

  更多精彩内容:

  《神话大陆》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shenhuadalu

  《神话大陆》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shenhdl/

  《神话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shenhua.dkmo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最新版本《零世界》先锋测试第二日现场报道 下一篇:《梦三国OL》肉盾英雄盘点 打不死英雄揭秘

神话大陆

  • 入库时间:2012年05月22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