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宝申请“逆袭ol”商标 屌丝逆袭价值高涨

  在互联网有两个兄弟,一个叫屌丝,一个叫逆袭,两兄弟形影不离。继巨人申请屌丝商标只后,中青宝官网微博爆出已经申请注册“逆袭”和“逆袭网游”商标。网游《逆袭OL》的LOGO全面曝光,一场围绕着“屌丝”+“逆袭”的商标名之战全面打响!

中青宝官方微博透露
中青宝官方微博透露

  逆袭商标究竟值多少钱?

  逆袭——逆境中反击成功,如果说屌丝存在的目的是什么,那么回答绝对是逆袭!中青宝微博表示:“我们已经申请注册了“逆袭”和“逆袭网游”商标,新游定名为“逆袭OL”。公司高层认为这个词“逆境中反击成功”的涵义,适用于PK类网游和射击类游戏的运营。目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经受理,预计这个商标价值1000万!”

  逆袭商标究竟值不值1000万?业内人士有专门的分析:“随着游戏行业的竞争激烈,游戏名已经越来越难想,同类好听的名词基本用关了。逆袭这个网络词还没被注册掉,如今被中青宝抢先用了。从名字上来说,比较适合PK类游戏的宣传,具备一定的市场价值。”

网游逆袭OL商标
网游逆袭OL商标

  《屌丝OL》VS《逆袭OL》:《女神OL》在哪里!

  逆袭商标的爆红,折射出了网游环境中的一种创造快乐的现象。独特的游戏群体,被贴上了屌丝的标签,而“逆袭”则让屌丝折射出了一种独特的精神价值:逆袭,是一种生活态度!在受够了压抑沉闷的生活后,逆袭已经上升到了一种精神文明的需求!

  据了解,“屌丝网游”和“逆袭网游”都属于网络群体共同创造的热词。根据目前双方的进展来看,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经受理了这两份申请。而记者连线中青宝一产品总监,对方表示公司确实已经在进行《逆袭OL》和《女神OL》的申请。

逆袭商标申请已受理
逆袭商标申请已受理

  无论是《屌丝OL》还是《逆袭OL》,这一话题已经成为了一场玩家群体茶余饭后调笑的盛宴。后续发展情况如何,我们将继续跟进。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三八节发福利 《精英部队》让你high到爆 下一篇:支援国产 用按键精灵会员服务无限用神盾